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宋祖英急哭孩子雪村没架子--明星里外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5日18:23 城市晚报

  在央视春节晚会炒得沸沸扬扬之际,为了让我省的父老乡亲可以在春节期间品尝到具有自己家乡特色的“年夜饭”;为了给现已日益浓厚的“年味儿”再加一剂调味品,由吉林电视台主办的春节联欢晚会《吉祥如意》,已于昨晚在国际会展中心录制完毕,整场晚会给人的感觉就像一桌丰盛而不失精致的大餐。

  “东北朝鲜族菜”——宋祖英

  近几年,宋祖英几乎成了我省人民、尤其是省城人民的家里人,只因她“常回家看看”。

  宋祖英的《辣妹子》、《兵哥哥》等老歌现如今已是老百姓唱卡拉OK时的常点曲目,所以记者对于她今年在春节晚会上演唱歌曲就十分关心。然而昨晚的“辣妹子”对于媒体表现得不是太合作,经过记者的努力终于知道了原因,由于近来档期过于紧,如《双拥晚会》及其它电视台的演出和频繁的走台,使她过于疲劳。对于春节晚会上演唱的曲目,宋祖英表示现在还没有最后定。“那么像你这么大的腕儿还怕节目被‘毙’吗?”“作为艺人还是要不断进取的。”“那你认为你现在达到从艺的最高峰了吗?”“我还在努力,没有好的作品就不会立足于歌坛。”“你的《踏歌起舞》专辑被盗版一事现在进展如何?”“这不归我管,由出版公司负责。一位歌手有没有盗版并不重要,但你的作品一定要好。”

  也许是她的名气太大了,在她上场前已经有一大群人围在她休息的房间门前,但就是无法见到她的庐山真面目,几个孩子急得哭了起来……是观众应该理解她的累,还是她应该注意到观众对她的喜爱,哪轻哪重,不得而知。

  “东北爽口菜”——郭东林、句号

 

  还记得曾经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出现的那两个郭东林吗?但昨晚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郭东林可是真的!台下的他一如台上时风趣幽默,在各位明星和媒体记者之间充当着“开心果”的角色。谈及他在央视春节晚会上表演的节目,他就一改他的打趣风范,无论记者怎么旁敲侧问,他都“打死我也不说”。最后他一脸苦笑地告诉记者:“不是我不说,是央视春节晚会剧组不让我说,什么也不让说。反正在我和冯巩的节目里有歌有舞。”转身他便又开始调节气氛去了。

  记得句号曾经在赵本山还不是很火的时候,与他合作演过节目,可时过境迁,赵本山已不是昔日的赵本山,但句号还是原来的句号。当被问及此时的心情时,句号说:“我与赵本山、潘长江等人出道的时间差不多,虽说我没他们火,可我却是他们当中第一个得奖的呀!就是在长春,在第四届长春电影节上。我现在更注重在影视方面的发展,春节期间将有我的一个3集贺岁剧《三喜临门》与观众见面。”

  “东北特色菜”——雪村

  在机场等候演员时,几个同行聊起明星谁最好认,大家一致推举雪村,他的外貌特点且不说,单是他那一身行头,就足以让人从人堆里认出他来。出现在现场的雪村依旧是黄军书包、前进帽,看到他不能不想起“音乐评书”、不能不唱《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刚才还是笑容满面的他,一提起“音乐评书”便露出了少见的严肃表情,但仍然没有架子。“自从《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后,你似乎没有第二首可以如此脍炙人口的歌曲,你打算把‘雷锋’唱到什么时候呢?”“有新歌呀!在网上可以查到。”“你今年在春节晚会上的歌会火吗?”“一定会火!它将是今年最火的一首歌,虽然不是我写的。”

  “东北地产菜”——刘春梅

  在昨晚所有的艺人当中,刘春梅可以说是最亲切、最随和的一个。也许是她占了天时、地利、人和吧!这个春节对于她来说也真是忙得不可开交,录制完自己家乡的春节联欢晚会,她还要去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剧组,她将参加其中一个歌曲联唱类节目,届时,吉林的家乡父老就可以在央视春节晚会上一睹家乡人——刘春梅的风采了。

  明星众相

  -宋祖英不爱写字

  “辣妹子”宋祖英在晚会现场始终是媒体和观众追踪的热点,对采访和合影还能应付的她一提到签名,就面露难色,始终不肯多写几个字。在记者的细心打探下,她终于道出了其中原因,“我真是不爱写字,字一写多就露馅,只能给你们签我的名字。”

  -郭东林变得快

  由于忙于赶场,过于劳累的郭东林一下飞机后就一头扎进了宾馆,拒不接受媒体采访,这让众娱记们好生气愤。在晚会后场,记者却见到了一个十分配合媒体的郭东林,难怪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曾经出现过两个郭东林呢!

  -句号拍三集片

  演完节目到后场的句号,一个劲儿地喊饿,好不容易找到一盒饺子,吃到半截时忽然说:“这饺子是不是郭东林吃剩的?”得知不是后,才安心吃了起来。有人问他拍的贺岁剧是什么片时,他脱口来了一句:“三集片!”引得哄堂大笑,得知不对后,才改口说话:“三集的短剧!”这时饺子被他全吃光了。

  -张凯丽还是那样

  正如她在晚会上唱的《好人一生平安》一样,现在的张凯丽的一如“慧芳”般的朴实。候场的她,静静地坐在一角,有人拍照,她就以微笑配合。不知是她低调,还是她真的有些过气了,总之她的“门前”就是不热闹。(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马宁)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新春找梦的感觉
   海尔餐饮一拖多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