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橘子红了》春节播出 黄磊今晚做客《艺术人生》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8日17:56 北京晚报

  戏没有拍几部,唱歌也不像其他歌手那样有很多代表作,但这些并不妨碍黄磊的走红。如今再次加盟著名导演陈凯歌旗下,出演有点异类的吕布,由李少红执导的电视连续剧《橘子红了》即将在春节播出,黄磊继《人间四月天》后又一次成为媒体追逐的热点。

  黄磊还记得第一次与陈凯歌合作电影《边走边唱》的时候,陈导对他说的那句话“拍电影是一个莫大的痛苦,也是莫大的幸福”。他现在越来越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关注今晚
央视三套9时15分播出的《艺术人生》。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朱旭刘若英李心洁加盟--黄磊导演处女作身兼数职 (2002/01/23 10:20)
戏里戏外不一样 黄磊面对女友:口拙 没地位(附图) (2002/01/17 09:37)
黄磊比毛宁有人缘? 音乐剧《异想天开》将要大换血 (2002/01/15 08:07)
《吕布与貂蝉》现场生意外 黄磊摔落马下肘部骨折 (2002/01/07 09:50)
李亚鹏陆毅陈坤黄磊--2002四小生的路多宽?(图) (2002/01/02 11:17)
把情感记忆搬上银幕 黄磊将自导自演“初恋”故事 (2001/12/12 10:40)
黄磊抱憾未和陈红拍吻戏 董卓强迫使坏发兽性 (2001/11/29 19:3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