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舒高形象因不实报道受损 律师正式介入“撞人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10日09:10 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锋)昨日,记者从湖南经视新闻中心副主任施华耕处了解到,《娱乐无极限》栏目组发表《关于“舒高驾车撞人”报道失实的声明》后,舒高律师已经正式介入此事,该栏目及舒高“保留对进一步引入法律手段解决此事的权力”。

  昨日,湖南经视新闻中心副主任施华耕告诉记者,他们台里态度非常明确,欢迎社会各界包括兄弟媒体对主持人的监督,但是对一些严重失实的报道,将考虑进行追究。某些先
期报道已经“给该栏目及舒高本人造成了极为不良的影响”,使得舒高这个公众人物的形象变得面目全非。据悉,舒高的律师已经开始介入此事。

  记者在《娱乐无极限》传来的《声明》里看到,“当舒高驾车沿机动车道正常行驶时,发现这名男子从其车前横穿,并突然倒地,随即下车询问缘由,为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舒高即在第一时间内拔打了122电话报警求助,长沙交警在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没有发现车身和该男子有任何接触痕迹,其身体也无任何不适,在经过短暂的几分钟之后,现场就调处完毕”。《声明》上,除了当事人舒高的签名外,负责处理此事的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大队事故科的邹强签到“文中涉及‘交通事故’情况属实”,并加盖有交警部门的公章。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舒高描述“撞人”详情 希望找到受惊男子表示慰问 (2002/02/09 16:53)
媒体评论:名人也是人--多数网友支持舒高 (2002/02/09 11:07)
“舒高撞人事件”真相大白:是路人受到惊吓 (2002/02/09 10:39)
长沙交警调查:舒高驾驶的奥迪车未发现撞痕 (2002/02/08 18:23)
主持人舒高就“驾车撞伤路人事件”发表声明(全文) (2002/02/08 11:04)
“撞人事件”属恶意炒作 舒高将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 (2002/02/08 11:57)
舒高发表声明承认驾车撞人 称其不负主要责任(图) (2002/02/08 07:42)
《欢乐总动员》曾想用程前换舒高 (2002/02/07 10:30)
舒高长沙闹市驾车撞人?当事人矢口否认(附图) (2002/02/07 08:0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