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回顾“抓人风波” 宋佳:演戏只能靠演技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19日14:08 红网-潇湘晨报

  晨报讯:演员宋佳经历“抓人风波”后,心情似乎仍未平静下来。昨日,她在回顾这次风波时表示:“我不会在乎无聊的攻击,但也不会被廉价利用。”

  尽管“抓人风波”已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但宋佳还是气愤不已,她说自己从影十几年,很少有这样的事出现,因为她认为自己做人从来都很慎重,也从不招惹是非,“别人有意伤害你、诽谤你,因为他想用伤害你的方式来达到让他出名的目的。但如果太过分,我最
终会用法律来保护自己。我认为,这只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我不会被别人廉价地利用。”对于某些不会演戏、只想出名的年轻演员,宋佳也以前辈的身份做了批评:“现在的年轻演员也不是都不会演戏,但我从美国回来后的确感到有些演员比较浮躁。港台那边七分包装三分实力,有些人不会表演、唱歌,经过包装炒作,确实也很出名,这并非不是种途径。但我认为,如果真要搞影视搞表演,没有别的办法,只有靠演技,否则既使出了名,一两部戏后就会(黯淡)下去,观众就是这样不留情面。”

  谈起最近拍的新作《秦始皇》,宋佳坦言:“有人认为性是不可泄露的,感觉很神秘很拘谨,我却不这么认为。”她说,“如果有国际大导演请我演一部类似《本能》的影片,我一定会考虑!”记者侯检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谁在说谎?--布兰妮赴约?宋佳伤人?(图) (2002/01/27 15:43)
宋佳怒说“抓伤事件” 真相:有人在背后炒作 (2002/01/24 16:48)
宋佳“抓人”事件引人深思--演员艺德非常重要 (2002/01/23 10:55)
对手戏上起事端 宋佳拍戏时抓伤一女演员(附图) (2002/01/21 11:31)
宋佳访谈:当时如果《寡妇十日谈》入选戛纳 (2002/01/15 14:2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天天抽奖桌桌有礼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