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婚姻需要售后服务”--李咏接受采访谈家庭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3日12:00 扬子晚报

  “婚姻需要售后服务”,这是在中央台做节目主持人的李咏发明并信奉的经典名言,他非要说婚姻光有爱情不够,要靠两个人用心经营。“我们在生活中是朋友、哥们儿、亲人,无论有什么为难的事情,只要两个人一起来就准能解决。”

  接受采访的时候,李咏不断地接到打来的电话,他总是很客气地说:“对不起,我正在和别人谈话,过会儿给你打过去。”只有一个电话,他的语气陡然变得温柔起来:“是豆
豆啊,我现在正在接受采访,你在凯宾斯基啊,好好玩儿吧。回家时路上小心。”这个就是他妻子的电话,让人听着不禁有些感动。李咏和夫人还在尽情地享受着两人世界,但据说他现在正在遍访名医,只为了能要一个男孩。尽管这话有调侃的成分,但最有意思的是他想要男孩的理由,“我觉得自己长得有些另类,而人家说儿子长相像妈妈,女儿长相像爸爸,所以如果生了女儿我会觉得怪对不起她的,要是儿子长得像他妈就没有问题了。”浮文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春节特别节目 王小丫、李咏的“婚礼” (2002/02/14 14:08)
晚会:网络串联成亮点 李咏周涛面临网民“挑战” (2002/02/10 10:19)
“我的钱现在还够花”--李咏不趟出书这“浑水” (2002/01/24 15:47)
我是个性格有些怪的居家好男人--李咏自白录 (2002/01/17 09:57)
观众是我的情人--近访央视“幸运52”主持人李咏(附图) (2001/10/30 11:14)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清华同方网上专卖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幸福生活新选择
   颈肩腰腿痛的克星
:UTS管理硕士课程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淑女心仪美之集
   近视患者不用愁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明天我们住哪里
:翠华山庄商机无限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