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人气不坠获评好莱坞“急速上升流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3日16: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查看章子怡组图(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02月23日讯 2002年开春,章子怡在好莱坞的人气已被喻为“急速上升流星”。3月份GQ杂志将以章子怡和“蜘蛛人”男主角陶比麦奎尔作为封面人物,章子怡修长的美腿成为视觉焦点。新的一年,好莱坞片约以她和亚当山德勒主演的“邮购新娘”可能最快落实;而MTV奖要发行75万至100万张的交换卡,她也将和朱丽娅-罗伯兹汤姆-克鲁斯等好莱坞
巨星一起成为卡中人。

  章子怡去年以《卧虎藏龙》人气迅速窜升,根据好莱坞一项针对美国电影业进行的2002 Star Power调查,章子怡和“魔戒首部曲”的伊利亚-伍德、“麻雀变公主”的安妮-海瑟威等一起名列“急速上升流星”,预示着章子怡在国际影坛的前景。

  事实上,除了这项Star Power对章子怡十分看好外,GQ杂志也以她和陶比麦奎尔一起成为3月份的封面人物。章子怡以《卧虎藏龙》和《尖峰时刻2》成为美国影迷瞩目的焦点,而陶比麦奎尔则主演过李安的《冰风暴》,再以《蜘蛛人》受到好莱坞瞩目。(王文)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语要加把劲 章子怡获邀与珍妮佛洛佩兹演新片(图) (2002/02/20 09:03)
评论:比智商章子怡称第二谁敢说第一?(图) (2002/02/10 11:19)
居安思危不当“流星” 章子怡坦言成名后的失落(图) (2002/02/09 14:10)
《英雄》幕后戏:陈道明张曼玉章子怡戏外是牌友(图) (2002/02/04 18:30)
章子怡莫文蔚服装“抢镜” 滨崎步成全场焦点(附图) (2002/02/04 15:58)
章子怡赵薇周迅徐静蕾--四小名旦马年运程 (2002/02/03 19:16)
图文:明星踏上星光大道--章子怡 (2002/02/03 07:40)
章子怡韧带撕裂 《英雄》四主演伤痕累累(附图) (2002/02/01 09:39)
“红绿蓝白”连接四个段落-章子怡揭密《英雄》(图) (2002/01/29 08:21)
美杂志评世界美女 章子怡成唯一上榜亚洲女星(附图) (2002/01/28 10:24)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清华同方网上专卖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幸福生活新选择
   颈肩腰腿痛的克星
:UTS管理硕士课程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淑女心仪美之集
   近视患者不用愁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明天我们住哪里
:翠华山庄商机无限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