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郁冬撞人事件:当事者不见踪影 旁观者评说纷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3日16:56 每日新报

  刚刚在天津结束了“何夫人·润德啤酒狂欢夜”的演出,著名音乐人郁冬便惹来了“麻烦”。一条“郁冬撞死人被起诉”的消息在互联网上获得了极高的点击率。据该消息报道,郁冬去年11月1日凌晨5时50分,驾驶汽车在北京朝阳区场东路撞死一名老妇人,主动投案自首的郁冬被关押一个月后取保候审。2月28日,死者亲属向朝阳区人民法院提交了起诉书,正式起诉郁冬。随后,记者拨通了相关人士的电话,听取了各方的意见和看法。

  经理人:暂时不表态

  郁冬的经理人左洛接通电话时正在外地忙于演出事务,她的反应很平淡,也许由于众多记者向她询问郁冬撞人事件的原因,电话那头的左洛十分疲倦地告诉记者:“这个事已经有不少人向我打听了,但很多细节我也不太清楚。现在我暂时不发表意见,一两天之内我会传真给你公司的声明,那时再表达我们的意见和态度。”

  公司:全力去帮忙

  郁冬的签约东家普涞文化艺术发展公司演艺推广部总监万军认为对郁冬的事他们要谨慎处理。

  他表示:“普涞的工作氛围非常好,大家一般不多谈及工作之外的事情,再加上带郁冬的左洛也是个新人,郁冬一向又比较低调,所以平时与郁冬的接触并不是很多。这个事情我个人是知道的,但是签约艺人与经理公司没有太多的关系。公司与艺人之间的沟通更多的是在音乐创作上,但事情发生了公司不会袖手旁观,我们会全力以赴地帮助郁冬圆满地解决问题。”

  好友:千万不要炒

  郁冬的“死党”老狼在发表看法时表现出了些许愤怒和不满,“请媒体朋友们不要炒作这件事,我个人没有什么看法。这原本是个人的私事,但大家不要过分的夸大、渲染,这样很没有意思。”最后,老狼还忿忿不平地补上了一句:“谁能保证开车一辈子都不出事儿呢?”

  郁冬好友、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当红女歌手,在得知此事后也为郁冬大鸣不平,“我是听你说才知道遇害者亲属起诉郁冬了,但据我所知,事情发生之后,当事人双方似乎已经和解了,事情已经基本过去了,现在为何受害者又起诉郁冬我也搞不懂,也许是在赔偿金额的数目上有分歧吧,我个人对受害者表示很惋惜,但郁冬也很‘主动’,虽然肇事了,但他主动投案,并态度积极地处理问题,我希望这件事情能尽快解决好。”

  郁冬:沉默也是金

  当记者拨打郁冬的电话时,长时间等待的铃音似乎能代表郁冬此刻纷乱的心情,不仅他的移动电话,连住宅电话也是长时间的无人接听,他仿佛在人间蒸发般地一下子杳无音讯了。记者想起在不久前郁冬莅临天津演出时洒脱、率性的样子,似乎去年岁末发生的事情并没给他造成太多的影响。当时,他还向记者透露了近期将为公司制作一张电子音乐合辑,以及他第二张专辑的制作情况,他甚至与记者相约来天津逛“南大”吃海鲜,一切表明即使有了去年不愉快的事件发生,他也作出了妥善的处理补偿。他还表示让太多的歌迷等了太久,今年要努力工作回报长期以来支持、喜爱他的朋友。可能想避开媒体的采访,此时的郁冬保持着低调和沉默。本报将继续关注事态的进展,同时也希望当事双方能通过法律手段为“郁冬事件”画上一个公平、圆满的句号。新报记者翟翊刘瑞峰摄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违章开车撞死路人 歌手郁冬已被正式起诉 (2002/03/02 09:44)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