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与黎明“挺复杂” 章子男:现在一切还没有定数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4日11:29 时代商报

  章子怡果真配得上“绯闻皇后”的“尊称”,去年年底与内地某张姓医药集团创办人热恋的消息尚未平息,昨日又爆出惊人消息,因为章子怡这小妮子热情主动的攻势,让黎明与舒淇的关系再度陷入危机,外界盛传他们3人的关系已演变为“三角恋”。

  正所谓无风不起浪,据悉,章子怡与黎明的新恋情是上星期章子怡到香港密会黎明时被媒体发现的。而早在去年12月黎明在香港开演唱会,章子怡更专程由法国路经香港,捧着
鲜花去捧场,就像一个十足的小影迷。章子怡更在黎明的搭桥下,得到大导演陈可辛的垂青,邀其担任女主角,但目前仍在接洽中。凭此蛛丝马迹,就能印证黎明与章子怡拍拖了吗?记者当即拨通了章子怡的电话,但在响了两声后系统出现一连串英语,记者先后试了几次都是这种情况,也只好作罢。记者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拨通了章子怡哥哥章子男的电话,记者起先顾左右而言他,问他章子怡的片约问题,章子男很无奈地说:“现在一切还没有定数,过一阵子再说吧!”还未等记者再开口,章子男就要挂断电话,记者只好把黎明与章子怡拍拖一事搬上台面,他一听立马急了:“这是她的私事我不便多说,以后这种事别再问我了!”气呼呼的他当即便挂断了电话,看来身为哥哥的章子男面对妹妹的新恋情也很“烦”。本报记者高宏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调炫耀恋情挑战舒淇 章子怡火速搭上黎明(附图) (2002/03/13 10:53)
不许接拍电视剧--章子怡与张艺谋“分手”原因(图) (2002/03/05 09:01)
章子怡:为了自我完善甘做好莱坞的调味品 (2002/03/04 15:39)
章子怡离港返京前问候成龙 猛男殷勤送别(附图) (2002/02/25 14:28)
当章子怡遇上张艺谋--一个明星的诞生(附图) (2002/02/24 11:27)
居安思危不当“流星” 章子怡坦言成名后的失落(图) (2002/02/09 14:1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