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谁和他结婚谁是神经病--作家姜汤狂踩邓建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8日09:24 华商报
姜汤  

  作为女性情感专栏作家的姜汤昨日在古城西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不仅说自己是被邓建国骗过来的,更语出惊人狂踩邓建国,声称如果哪个女孩和邓建国结婚,那她就是“神经病”。他是“疯子”

  姜汤这两年一直在研究邓建国,并在前一阵完成了《中国活宝邓建国》一书,他说自己到现在才明白是低估了邓建国,这个人根本无法用一本书来写完,他表示自己正在考虑写
第二部和第三部。而且这些书将来的销售情况一定会很火。至于原因,那是因为邓建国本人是一个颠覆性的人物,关于他的纪实传记里每100个字就会有一个笑话。他说自己觉得邓建国就像是中国影视界的艺术品,他的一切行为是一种疯人状的,整个就是搞笑式的。

  谁和邓建国结婚谁是神经病

  作为一个女性问题专栏作家,姜汤在新闻发布会还猛揭邓建国的“黑幕”,说邓建国是一个非常喜欢漂亮女孩子的人,他在女朋友方面尽管有着本真的追求,但生活中的他似乎对婚姻有天生的排斥。因此姜汤认为谁嫁给邓建国谁就是神经病。不过他说邓建国是一个友情感非常强的人,所以女孩子最好是和他交朋友,那么他一定是一个非常不错、对朋友负责的人。

  透露创作秘密

  姜汤昨日向记者透露,其实他一直在研究女性,《姜汤说女人》出版之后,他仍然希望写出更多的关于女性问题的作品,不过他还表示,他创作成功是缘于自己一直在研究女性,而且他一直认为“女人是杂志动物,而男人是报纸动物”,了解女人的办法就是:你只要爱她,那你什么都懂了。本报记者虞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这一辈子》记者会张国立邓建国上演“辩论大会” (2002/03/12 14:47)
《我这一辈子》即将开播 张国立苦了邓建国赚了 (2002/03/08 09:51)
图文:《我这一辈子》主创京城出场(5)--邓建国 (2002/03/07 17:58)
炒冷了林心如炒朱茵 邓建国一心当“炒王” (2002/03/07 10:49)
一千万代言伟哥酒 炒作大师邓建国京城掀风浪(图) (2002/03/05 12:35)
邓建国召开制片人竞标听证会 众明星竞相“改行”(图) (2002/03/03 17:39)
炒作大师又出新招 邓建国要搞制片人竞标上岗(附图) (2002/03/02 13:11)
民营影视排行老三 邓建国:今年要用外资拍大片 (2002/02/27 09:4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