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年轻力壮离不开保姆-黄健中批评一些演员太娇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8日13:49 天津日报
黄健中(资料图片)

  曾拍摄过《小花》、《笑傲江湖》等多部影视剧的知名导演黄健中,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国内影视圈一些演员的艺德狂批了一顿。他说时下不少刚刚走红或正在走红的青年演员自怜自爱得不得了,“年纪轻轻有的甚至膀大腰圆的,却一点儿苦都吃不了”,一到摄制组就提条件,这个那个的要求多得很。最让人受不了的是,口口声声要带保姆。那么大的人了,饮食起居却都要保姆精心伺候着,把自己宠得像个娇宝宝。

  一向温文尔雅的黄健中是在谈论自己的新剧《盖世太保枪口下的中国女人》时引发上述感慨的。这部电视剧全部在比利时取景拍摄,剧中演员除了女主角许晴是中国人外,其余全是比利时人,其中不乏比利时国家的一流演员,“但他们丝毫没有耍大牌等毛病,拍起戏来全身心投入,都很能吃苦,职业道德极好。”黄健中说,此前他在《我的1919》等作品中也曾与欧洲演员合作过,给他的印象都是一个字“好”,“压根儿没看到带保姆之类的怪事儿”。“国内的一些演员真应该向人家学习。很难想象一个娇生惯养、不肯吃苦耐劳的人,能够保持长久的艺术生命。”他呼吁影视圈一定不要助长这种不良风气,大姑娘大小伙子们,还是赶快“断奶”吧。(记者岳付玉)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黄健中许晴好事双双 合作默契相互赞扬(附图) (2002/03/18 10:33)
图文:《盖》剧首映式举行--黄健中与许晴 (2002/03/17 17:41)
中日大牌明星荟萃 黄健中又敲“世纪钟声” (2002/02/19 14:06)
黄健中接受采访谈《盖世太保枪口下的中国女人》 (2002/02/04 09:14)
黄健中入主“红楼” 要拍出丫环的古典韵律偶像气质 (2002/02/02 11:54)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