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霞坦言尴尬经历:曾经误闯男厕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9日10:39 每日新报

  

  在众多娱乐节目主持人中,李霞的出众绝对不只是凭借着靓丽的外表和时尚的着装,更多的是靠她的实力,靠她独特的主持风格:活泼开朗却不流于肤浅,热情洋溢中透着沉静,平易大方中透着机智。日前与霞迷们网上见面时,李霞用她那一贯的蹦豆一般快的语速与网友们开心地聊了很多。

  每个人都很美丽

  李霞是圈内外公认的美人,然而李霞小时候却很为自己的长相苦恼:“上初中的时候,每次拿到电影演员龚雪的画报,我就幻想着如果有一天有了钱,要整容成龚雪的样子,后来又迷上了李嘉欣。慢慢的,发现很多人认为我这种类型的长相也很漂亮,很可爱的,才逐渐接受了自己。上帝把每一个人都设计得很奇特,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当你发现自己与众不同的地方,你就会觉得自己真的很美丽。”

  从来没有过年龄危机

  都说女人怕老,可是李霞却称自己从来没有过年龄危机感,她说:“我一直都觉得,每个年龄段的魅力都是不一样的,20岁的女孩子那种清纯是30岁的女人无法比拟的,30岁的女人所散发出来的成熟魅力,也是20岁的女孩子没有办法去衡量的,只要你能够在你的那个年龄阶段表现出应有的魅力,你就是最有魅力的人。”

  快乐要靠自己去寻找

  李霞有一套很好的心理调试方法,所以在生活中、在镜头前她总是能保持最佳状态。李霞认为,快乐是需要寻找的,需要营造的:“在生活中我也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到一个调剂心情的途径。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回家一定要听一首歌,第二天就感觉是崭新的一天。什么事都会有解决的方法,没有必要让自己萦绕在那种困惑当中,我总想,睡过这一觉,明天就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总之是找到适合自己解脱的方法,自然就会变得快乐起来。”

  两次尴尬至今难忘

  谁也不能保证自己万无一失,李霞坦言主持节目以来,就曾有过两次特别尴尬的经历:“有一次在酒店主持MTV天籁村时,我误闯到了男厕所换衣服,自己却不知道走错了,正在整装的时候,突然有一个男的进来了,我就大叫:你干什么?那个男的赶紧道歉就出去了。没过一分钟他又冲进来了,说你走错了,我赶紧拿起衣服就跑。还有一次我们跟羽.泉做了一个MTV的活动,当时门口的歌迷非常多,现场也有很多的歌迷,我还有一个节目要做,着急要出去。先开始是羽泉他们走了,我跟助手出去,走后面一个小通道,门口的阿姨说门外有好多人,不要出去了。工作人员特别英勇地说,没关系,我保护她出去,把钥匙给我吧。我的助手拉着我准备冲出去,一推门发现门口一个人都没有,只有两个民工问‘还搬不搬啊?’,我觉得特没意思,人家根本不知道我是谁,我就灰溜溜地走开了。”(梅子)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霞、林海评论“音乐主持人” (2002/03/15 16:40)
MTV主持人李霞、王晓涛作客新浪访谈实录(附图) (2002/03/12 15:31)
MTV主持人李霞、王晓涛作客新浪访谈实录(二) (2002/03/12 15:46)
图文:MTV主持人李霞、王晓涛作客新浪--李霞 (2002/03/12 15:48)
图文:MTV主持人李霞、王晓涛作客新浪--王晓涛 (2002/03/12 15:49)
图文:MTV主持人李霞、王晓涛作客新浪--李霞 (2002/03/12 15:50)
图文:MTV主持人李霞、王晓涛作客新浪--李霞 (2002/03/12 15:50)
MTV主持人李霞、王晓涛作客新浪访谈实录(三) (2002/03/12 15:52)
秀气李霞:更乐意在主持时“搞怪、耍贫” (2002/03/12 14:43)
参加颁奖命犯“桃花” 李霞狮城遭遇钻戒求婚(附图) (2002/02/04 22:25)
否认与李霞的“姐弟恋” 陈龙先当“坏人”后演杨过 (2002/01/31 23:27)
主持人李霞:为媒体代言活儿不轻 (2002/01/09 15:2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