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曹颖:先恋“唐三藏” 再唱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9日12:04 时代商报

  去年,曹颖和央视对决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究竟她是继续借着旺劲儿在各大小剧组之间乱蹦,还是放弃这大把捞票的机会以换取央视正式员工的身份,一度在全国各大媒体上引起辩论战。在曹颖的巧嘴一阵吞云吐雾地顾左右而言他之后,记者们也被她迷糊得虎头蛇尾地将这事搁下了。昨日记者却突然惊悉,曾声言要为央视主持而淡出影视圈的曹美女马上又要出击一部名为《都市东游记》的轻喜剧。

  据北京中北电视艺术公司的徐小姐介绍,她们公司将于本月中旬投资拍摄一部“改良”自《西游记》的时装剧。该剧由陶玲玲执导,曹颖、孙兴、邱心志领衔主演。剧中人物的名字、个性都翻版于《西游记》,很有点现代版《大话西游》的味道。而不同的是曹颖将出演唐三藏的爱人,会为此剧平添几分看头。孙兴则自然以他的搞笑风格担纲孙悟空一角。而当记者就此采访曹颖时,她大为开心地告诉记者:“虽然和迂腐的唐三藏在一起不免有些可怜,但仍很期待,而且今年夏天有望推出首张个人专辑,里面还收录了我主演的几部电视剧主题歌。”看来,曹颖今年活儿还多着呢!本报记者郭慕华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S舒高陶子曹颖视李霞为“大敌”--电视榜花絮 (2002/03/11 12:01)
图文:《凤在江湖》主创人员亮相南京--曹颖 (2002/03/07 10:47)
曹颖小品棒 李咏没私心--赵本山笑评“名嘴”才艺 (2002/02/27 11:05)
曹颖遵守台规 愿意为主持放弃演戏(附图) (2002/02/25 10:11)
至今未接到剧组通知 春节晚会曹颖今年没戏? (2002/01/29 10:4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