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性感钟丽缇穿低胸装亮相 展示诱人身材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1日10:27 新浪娱乐
Christy轻轻弯腰,不经意展示诱人身材

  盛传玛花纤体以四百万重金礼聘赵薇拍广告,昨日赵薇首次以代言人身分出席记者会,身穿Bra Top热裤的赵薇以全新性感形象出现,即成为传媒的焦点。连续四年稳坐玛花代言人的钟丽缇,风头不禁被抢。

  赵薇昨日在记者会上,展示瘦身成功的身材。她表示早前去英国接受为期两个星期的瘦身疗程,成功减去八磅肥肉,腰围由二十六吋变成二十三吋。她谓从前拍戏要导演借位拍
瘦些,但现在不用了,穿衣都可以大胆些。不过,她强调自己不会走性感路线。她笑说:“讲Sexy远不及Christy(钟丽缇),我都是健康型的”问到她减去八磅,上围有没有缩水呢?她笑言自己的胸部一向都不是大,瘦得最多的是腰及臀部。

  羡慕Christy身材

  问到她为何不穿三点式泳衣?她谓在广告中都有穿的,但只是上半截。对于有指她拍广告的片酬达四百万,赵薇立即摇头说:“没有呀!总之我好满意。(但又有消息话你的酬金其实是九十万。)随便讲都好啦!我最开心是瘦。”有报道玛花嫌彭羚形象太师奶,才找赵薇做代言人。她说根本没有此事,因为彭羚已减到很瘦,不用再减肥,才换另一个要减肥的人再拍而已。

  谈及赵薇日前生日饮醉酒,赵薇立即一脸尴尬。她笑言其实当晚发生甚么事,自己都不知道了,但她觉得报道出来形象好象不太健康,所以决定戒酒。赵薇的“军旗服”事件发展至今仍有余波,以“赵薇军旗服”做封面的唱片昨日在武汉一唱片店内被人买个清光,成为抢手货。

  不想被定型

  钟丽缇昨日收起一向风骚的性格,表现得十分斯文。当记者问到她有传赵薇四百万拍广告时,Christy想了一会说:“我觉得呢都是传闻,我们两个都不会介意价钱,最紧要拍得开心。”问到她keep得如此好,有没有想过再生BB?她笑言不知道,女儿也没有提过想要弟妹。

  提及早前有报道指她与男友已秘密结婚,Christy澄清暂时不会结婚,因为现时都想专心工作。另外,Christy透露早前拍摄电影《枕边禁书》的英国导演Peter Grenaway曾邀请她拍摄一部电影,但因为要全裸演出,故Christy已考虑推掉。她表示不想再拍同类型电影,也怕形象被定型。(sonn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