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被作家姜汤狂踩 邓建国反唇相讥:他的心理不正常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1日15:4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讯:日前作家姜汤在西安新闻发布会上狂踩“影视大鳄”邓建国,并表示“谁嫁他谁就是疯子”,面对这些激烈的话语,邓建国也毫不示弱,昨日他在接受采访时也回击姜汤,“他的心理不正常”。

  由于姜汤年长于邓建国,所以开始时邓建国的语气还十分平缓,他说:“姜汤这样说是不对的,我怎么不希望结婚呢,我这么大年龄了,也该结婚了。”不过说完这句话时,邓
建国又改了语气,变得有点激动:“姜汤才是神经病,他这几年在不断研究我,我觉得他这才是心理不正常的表现。这个老疯子,他疯掉了。”记者表示他们这样互相贬低,会不会是在炒作?邓建国很干脆地说:“这怎么会,不可能的,别总以为我是在炒作。他这样说我,我怎么不可以同样地回应他呢?”

  接着记者问道:“那你刚才说,你很想结婚,而结婚的对象会是宋妍吗?”邓建国很认真地回答道:“不会的,况且宋妍已经跑掉了,到现在都还没有回来。再说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宋妍已经没有感情了。”“那这是否与前日的传闻有关呢?听说她除了主持功力不凡以外,在演戏方面也被大家所看好,还说被你的公司力邀成为《劲爆之夜》的主持人,是真的吗?”邓建国称:“说到哪里去了,我现在暂时还没有女朋友,没有这回事。我和她只是朋友关系,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事实不是这样的。”(记者侯检)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点评邓建国:骂他的永远比夸他的多 (2002/03/21 13:18)
不赞成记者捕风捉影 邓建国:我也是绯闻受害者 (2002/03/20 07:44)
喜欢上“李玟第二” 邓建国与新绯闻女友游古城(图) (2002/03/19 08:44)
邓建国否认是“张王恋”幕后黑手(附图) (2002/03/18 10:29)
谁和他结婚谁是神经病--作家姜汤狂踩邓建国(图) (2002/03/18 09:24)
《我这一辈子》记者会张国立邓建国上演“辩论大会” (2002/03/12 14:47)
《我这一辈子》即将开播 张国立苦了邓建国赚了 (2002/03/08 09:51)
炒冷了林心如炒朱茵 邓建国一心当“炒王” (2002/03/07 10:49)
一千万代言伟哥酒 炒作大师邓建国京城掀风浪(图) (2002/03/05 12:35)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