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网上人气平淡 曹颖:我万事随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2日17: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央视《综艺大观》当主持的曹颖,因为是客座主持的身份,所以有机会加盟电视剧的拍摄,除了古装剧《桃花扇传奇》、《凤在江湖》、《乌龙闯情关》等通俗剧的热播带旺了她的人气,时装剧《大雪无痕》的丁洁一角还为她赢得今年金鹰节最受欢迎女明星的称号。最近,曹颖虽然成功入围“2001中国电视节目榜”,在“年度节目主持人”、“年度电视剧明星”、“最佳娱乐类节目主持人”三个奖项中都有提名,但是网上的选票却很不理想。让我们来听听曹颖的说法———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觉得凭自己的实力能获奖吗?

  曹颖(以下简称曹):能得到观众的认可我很高兴,我很重视平面媒体的选票,我觉得这才是观众最真切的看法。至于能不能获奖,我没有太多想法。

  记:这次的“电视榜”,王小丫和你同台竞争“年度节目主持人”。从春节晚会到现在,大家总把你们两个放在一起比,对此你怎么看?

  曹:我个人觉得这没什么。王小丫蛮好的,很自然,她节目做得确实很好,我们的关系很不错。不过我俩的主持风格不同,节目也不同,很难比的。

  记:做主持和演戏,你觉得自己哪一方面比较强?

  曹:这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我觉得自己有很多缺点,我会努力提高自己,主持和演戏两方面我都不想让观众失望。

  记:听说你会为主持而放弃演戏,真的吗?

  曹:没有。我很热爱主持,同时也喜欢排戏,这两方面能相辅相成就好了。我不会为了演戏离开央视的,在央视工作我很愉快,当然我个人会以做节目为主,同时兼顾演戏。

  记:目前在拍什么戏呢?

  曹:我正在拍一部喜剧《都市东游记》,我在剧中扮演唐僧的妹妹。我想今年拍一些时装剧,因为我拍的古装剧太多了。除此以外,我还准备往歌唱界发展,目前正在作准备。

  记:日常生活中的曹颖是怎样一个人?

  曹:很随意,从不刻意强求什么,万事随缘,有点懒,我总说自己过着猫一样的生活。我工作的弹性很大,只要你给我加压,我就会发挥我的潜力,这一点很让同事们惊讶。他们说我平时挺懒,怎么一加压就特认真,而且什么工作都能做,还做得很好。我觉得工作就要负责,我对主持、演戏同样很负责。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曹颖:先恋“唐三藏” 再唱新专辑 (2002/03/19 12:04)
大S舒高陶子曹颖视李霞为“大敌”--电视榜花絮 (2002/03/11 12:01)
图文:《凤在江湖》主创人员亮相南京--曹颖 (2002/03/07 10:47)
曹颖小品棒 李咏没私心--赵本山笑评“名嘴”才艺 (2002/02/27 11:05)
曹颖遵守台规 愿意为主持放弃演戏(附图) (2002/02/25 10:11)
至今未接到剧组通知 春节晚会曹颖今年没戏? (2002/01/29 10:42)
春节晚会探营:王小丫、曹颖谁当女主持?(附图) (2002/01/25 11:43)
将担任央视春节晚会主持? 曹颖:我还一无所知 (2002/01/15 17:23)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