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只因前夫伤了心 于文华成都难见“公婆”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3日14: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以演唱《纤夫的爱》而走红歌坛的著名歌星于文华,近日来成都参加演出活动,并跟碧峰峡签定“形象大使”合同。

  一年前,于文华与著名音乐人李凡婚变后,一直没来成都。此次来川,于文华几次想去看望住在成都的两位老人,但未能成行。

  几年前,于文华与李凡结婚,她与在成都的公公婆婆相处和睦,两位老人对她也都像亲女儿般照顾。于文华也像孝敬自己亲生父母一样对待老人。有一次,于文华因嗓子生病差点不能唱歌,两位老人在成都为于文华四处求医,为她治病。和李凡离婚后,于文华每次谈及老人都忍不住流泪:“他们就像我的亲爹妈一样,我很爱他们。因为李凡伤了我的心,我不好去看望两位老人。我很难过。”

  昨日下午,于文华的经纪人李连告诉我们:“我赞成于文华去看老人,由于她近两日工作很忙,一直没时间。不过,等碧峰峡形象大使签约合同完成后,我会安排于文华去看望他们的。”记者杜恩湖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于文华
相关链接
于文华赴蓉城演出 新男友“浮出水面”(附图) (2002/03/20 07:28)
前夫李凡首开口:我没有伤害于文华(图) (2001/07/24 14: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