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RedEarth海报全线更换 经纪人否认赵薇被飞出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17日12:11 千龙新闻网

  去年四月,赵薇正式取代舒淇red earth的代言人身分,并为铜锣湾新店进行剪彩,但日前发现赵薇突然被广告商飞起,门市全线换上一名外籍模特儿的海报,而老板邢李原昨日亦在电话亲口承认暂停赵薇的海报。

  化妆品公司red earth一向起用艺人任代言人,由舒淇任代言人开始,双方一直合作愉快,直至去年三月传出舒淇在拍摄新一辑海报时,因不满化淡妆的效果而突然换了赵薇。r
ed earth更于去年四月,正式换上赵薇任新代言人,并在铜锣湾新店进行剪彩,当时场面更混乱至需落闸驱散人群,非常轰动。

  不过,近日记者发现red earth门市海报,突然由赵薇换上一名外籍模特儿,令人怀疑赵薇受早前军旗装,以及泼粪事件影响而被换掉。其实,早前已经有消息传出赵薇自被泼粪事件后,一直祸不单行,又遭广告商压价及撤换,直至最近她接拍玛花纤体广告,并透露本年二月曾赴伦敦为red earth拍摄新一辑广告后,消息才得以淡化。

  事隔两个月后,red earth迟迟未有换上赵薇新一辑海报之余,日前更换上一名外籍模特儿的海报。本报记者昨晚致电老板邢李原,他亦亲口承认换海报一事,问到赵薇是否现时的代言人,他回应说:“都是。”(但是为什么不是赵薇的海报?)因为想改版停一停。(新一辑海报会几时登?)“不知。”

  新一辑广告推出无期

  此外,又向red earth市场部求证,但发言人支吾以对,只表示暂时未清楚公司方针,但问到赵薇是否代言人,发言人却回应说:‘我知道在用一个外籍模特儿。’如此看来,赵薇早前远赴伦敦拍摄的新一辑海报多半推出无期了。而赵薇的经理人对赵薇被飞出局一事则回应说:“不可能。”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首次以代言人身分出席记者会 赵薇VS低胸钟丽缇 (2002/04/13 15:03)
从赵薇周杰伦到F4--细数1998--2001最亮的星(多图) (2002/04/13 14:02)
胡军陆毅领衔《天龙八部》赵薇分饰两角 (2002/04/09 14:36)
新“小燕子”黄奕:我与赵薇是两片不同的树叶 (2002/04/09 07:09)
胡军陆毅领衔赵薇分饰两角 《天龙八部》阵容圈定 (2002/04/08 17:28)
8名大汉几乎都是本科学历--赵薇每月10万养保镖? (2002/04/08 11:48)
赵薇长沙被袭事件再起波澜 有关各媒体针锋相对 (2002/04/05 17:57)
资料图片:赵薇被袭事件肇事者治安管理处罚裁决书 (2002/04/05 11:20)
传赵薇因身份敏感 赴日宣传电影遭拒绝(附图) (2002/04/04 11:24)
究竟是谁泼的粪? 赵薇被袭事件出现不同版本 (2002/04/04 12:17)
传赵薇因身份敏感 赴日宣传电影遭拒绝(附图) (2002/04/04 11:24)
泼粪事件再起波澜 赵薇冷淡对待称不关己事(附图) (2002/04/04 08:24)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