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坐着轮椅亮相长沙 毛宁昨日复出坦然面对媒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07日09: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点击看大图)

  早报讯(记者杨翘楚)昨(6)日下午3时20分左右,遇刺以后复出的毛宁终于坐着轮椅首次出现在媒体面前。戴着一顶鸭舌帽,鼻梁骨上架着一副红色眼镜的毛宁,对待众媒体的态度十分友善,对所有提问都是有问必答。对于前两天在广州的受伤也对媒体作了一个非常详细的解释。

  毛宁说,自己此次腿部受伤是因为参加中国明星足球队的比赛。虽然这是一个公益性
活动,但是比赛中球却踢得相当激烈火爆。结束前3分钟左右,在混战中他被一脚踢中了膝盖,当时就由于剧痛无比趴下了,紧接着他的脸部也被严重擦伤,他说当时的情况很严重,经过几天的调养,他现在的情况好多了,

  昨(6)日晚的演出他认为也应该毫无问题了。谈到最近被媒体热炒的自己复出以后的全国巡回演唱会问题,毛宁老老实实地回答说:“许多媒体都在问我这件事,我的确不清楚,其实很多事情我也是通过媒体方知道。我目前的许多事情都是由经纪人在全面打理。”

  一般歌手在成名以后都会举办个人演唱会,毛宁坦率地表示:“唱歌唱了10年多,但我希望在我真正成熟以后再来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这样呈现出来的才能是更精彩的演唱会。”

  复出后首次在媒体面前曝光亮相的毛宁似乎比刚出道时和大红大紫之际成熟了不少,在回答每个问题时都语带沧桑,颇有抚今追昔之感。心态很好,也有信心。毛宁说10年前自己刚出道时还仅仅是个年轻的运动员,不谙世事,“当时我红得很快,窜红的程度让我自己都始料不及,不知如何面对突然走红这个事实,我当时完完全全像个小孩子。”

  相比10年前的自己,毛宁表示现在他明白了“大家给了我这么多的荣誉和这么高的期望,其实从一开始就应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毛宁认真地说自己已经认识到这一点了,所以现在“无论做什么,心态都会很好,也会很有信心。”

  “人生是一个过程”

  娱乐圈的复杂多变让人困惑,毛宁承认娱乐圈存在许多的问题,但他个人现在很坦荡,毛宁回忆说当他遇刺受伤时谣言四起,令他十分难过,但后来一想整个过程让他觉得更真实,他感到了“从来没有过的坦荡”,他强调说自己一直就很坦荡。毛宁说:“坦荡使我对自己的人生很有信心。人生是一个过程,临终前觉得自己对得起自己就够了。”毛宁还表示,“生活对于我来说是我生命的一部分,音乐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但是在未来的若干年时间里我肯定不会再开口唱歌了。”

  “我和媒体一起成长了”

  毛宁遇刺受伤的前前后后遭遇了不少媒体的形形色色的报道,对此毛宁表示“歌手和媒体的关系好比鱼和水的关系,两者之间是相依为命的。经历了遇刺这件事,不但我一个人在成长,在此过程中媒体也受到了考验,它们和我一起在成长。”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参加足球比赛受伤不轻 毛宁可能将坐轮椅演出 (2002/05/05 15:00)
毛宁将举行首次媒体会 记者问题要提前“审核”(图) (2002/05/02 09:47)
毛宁将在长沙献唱并举行受伤后首次媒体会(图) (2002/05/01 17:39)
对足球情有独钟 毛宁下月要去韩国为国足加油 (2002/04/11 14:18)
演出公司已撤出 毛宁的个人演唱会有可能被取消 (2002/04/10 15:42)
继续按兵不动--毛宁:心态好转再复出(附图) (2002/04/05 08:03)
演唱会推至母亲节 毛宁要向歌迷抒发被压抑的情感 (2002/03/10 10:13)
不支持好友毛宁开个唱 罗中旭:毛宁首先要有信心 (2002/02/28 07:41)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