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成儒史敏透露恋爱过程:天上人间第一称心满意的事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09日12:23 新闻晚报

  ●李成儒等了史敏五年

  平时低调的两位明星这次倒是非常大方,李成儒透露,他整整等了史敏五年。

  1996年,史敏到北京读京剧研究生时,爱好京剧的李成儒通过他哥哥认识了史敏,当下就展开了攻势,李成儒对史敏说,你有两种人不能嫁,一是达官贵人,因为你得离开舞台
;二是做生意的大老板,因为你只是花瓶一个。在回沪路上,史敏提出了大难题,自己要读书,又身处两地,你至少要等我五年,甚至要等十年。当时年已四十出头的李成儒毫不犹豫,在机场就向史敏求婚,并信誓旦旦:为了史敏,他可以放弃自己手头经营的生意。

  五年过去了,李成儒的诚信终于感动了史敏,有情人在今年春节后举办了婚礼。

  ●公开结婚照片和录像

  既然参加了电视节目,两位明星就索性公开到底,在荧屏上亮出了结婚照片和录像。

  婚礼上,李成儒的哥哥作为介绍人首先致辞,然后李成儒发言,他说,今后要做到两条,第一条,夫妻拌嘴,最后得听太太的;第二条,参照第一条执行。引得现场一片笑声。

  史敏在婚礼上反串了一段越剧《红楼梦》里“这真是天上人间第一件称心满意的事”,以表达此时心情。身为京剧票友的李成儒也不含糊,现场唱了一段史敏名作《大唐贵妃》里的唱段,史敏笑吟吟地在一旁和着,时不时纠正一下夫君的发音。

  ●李成儒曾是《西游记》剧务

  有人说,李成儒最著名的角色,就是《大腕》里那个只有几分钟戏,口吐“只卖最贵,不卖最好”的疯掉的房地产老板。他和傅彪一样,在影视剧里的确是个超级配角,包括当年《无人喝彩》里的生意人钱康,都刻画得入木三分,所以在影视界声誉日隆,可是大家也许想不到,当年李成儒也是从剧务做起。

  李透露,他参与的第一部影视剧就是《西游记》,担任剧务,当时他听某位主要演员念台词发音不对,斗胆提出,还被对方奚落一顿,如今回想起来,真是天上人间,今夕何夕。

  李成儒最不喜欢史敏看《漂亮妈妈》里他演的大色狼角色,因为剧中李成儒有段强暴巩俐的戏,可史敏偏偏看到了,还打电话给他问究竟,李成儒尴尬地说:“叫你别看的。”

  李成儒坦言,当时拍戏时心理压力很大,巩俐对他说,没事的,咱们放开来演。结果,一段戏拍了三天,两个月后,李成儒大腿根处还留着被巩俐掐出的一大块淤血。

  《家庭演播室》设计了问题问李成儒,“妻子最喜欢你什么形象?”李指着自己光头道:“我的光头形象,就是她给定位的。”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从商海到影视圈 李成儒:卖冰淇淋卖出一个演员 (2002/04/15 17:05)
张国立苦了李成儒乐了 《我这一辈子》12日登陆北京(图) (2002/03/08 09:48)
有经历的人生更精彩--近距离接触李成儒(附图) (2002/01/14 08:39)
《众里寻她千百度》--李成儒率众老男寻找初恋 (2001/12/27 10:24)
葛优辞演李成儒倒版权 张国立为“一辈子”揭密 (2001/11/27 10:40)
李成儒《众里寻他千百度》演绎尴尬的一代(附图) (2001/10/07 13:29)
演而优则拍 李成儒走进演艺新时代 (2001/09/17 09:03)
《重案六组》今晚出镜 李成儒以正面示人 (2001/09/05 07:50)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