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与布鲁斯南合拍广告 巩俐牺牲形象蹲马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0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上个礼拜,为了和皮尔斯-布鲁斯南一起拍摄某西服广告,巩俐特地飞往伦敦工作。双方的热情从布洛斯南生硬的国语“巩俐,谢谢”开始,拍摄现场两人互动良好,巩俐在无师自通下,牺牲形象蹲起马步,为的是使自己的体型能与布洛斯南相称。

  该广告以两人生活起居的点滴做为拍摄题材,其中一幕,巩俐坐在床沿,布鲁斯南走过来用脸轻轻碰触她的头发。不过,当布鲁斯南走来时,导演突然喊卡,原来,巩俐的身体
遮住了皮尔斯身上的西服,于是,导演拿来6个枕头让巩俐坐在上面,可怎么都坐不稳,最后,为了求效率,巩俐自告奋勇,采取中国蹲马步的功夫,一腿伸直,一腿半蹲,完全是高难度的动作,拍完照下来,小腿全部麻掉。巩俐秀出中国功夫高度适中又不会挡到西装,摄影师满意地说OK。

  不过,等正式开始摄影师要布鲁斯南不动,保持这闻秀发的姿势,正拍着,巩俐突然笑场了。她对经理人说:“我的头发刚刚喷上了几十遍发胶,布洛斯南受得了吗?”布鲁斯南听了解释,哈哈笑着说:“巩俐,我闻一千遍也不会厌倦。”(波波)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组图:巩俐将与皮尔斯-布鲁斯南合拍内地品牌广告 (2002/03/28 11:20)
007皮尔斯-布鲁斯南将和巩俐合拍中国西服广告 (2002/03/27 17:14)
将与王家卫拍新片 巩俐:《周渔的火车》很时尚(图) (2002/03/15 07:43)
布鲁斯南片场偷情 老婆亲往捉奸吓坏“007”(图) (2002/04/01 15:12)
图文:新“007”开拍 布鲁斯南左拥右抱“邦女郎” (2002/01/14 12:13)
与布鲁斯南合作 杨紫琼将再度出演邦德女郎(附图) (2001/11/26 09:09)
“007”布鲁斯南的结婚照终于曝光(附图) (2001/08/30 16:40)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