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婚礼定于10月在京举行 何静可能将淡出演艺圈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2日18: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05月12日讯:(见习记者黄杨)曾有消息传出,以一首《月亮偷着哭》而在全国颇有名气的歌手何静,为了感情而放弃了在《情已逝》中扮演女一号的机会。记者昨日又从一知情人士处获悉,何静的婚礼定于10月在北京举行,尔后,何静将在婚后淡出演艺圈。记者昨日就此事与何静的经纪人娟子取得了联系,娟子愉快地告诉记者,何静的确和男友在不久前刚拿了结婚证,准备10月份在北京举行婚礼。而对于记者提出的何静婚后是否会退出演艺圈的问题,娟子表示有这种可能,“不管何静最终的选择怎么样,我都会尊重
她的选择。”而何静本人的手机是一位自称是她经纪人的男子接听的。

  他告诉记者:“10月份结婚以后,何静对演艺圈的事肯定会关注得少些了,不再唱歌也不是不可能的事。”针对邓建国以何静结婚来为自己的新戏炒作一事,这位男子表示,何静不会太生气。

  何静以前曾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对过去那些不愉快的回忆,会不会给再次披上婚纱的何静留下阴影呢?这位男子回答说:“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何静现在能够再次披上婚纱,说明她已经准备好了,我想何静以后的生活会很幸福的。”据悉,即将成为何静新郎官的人是圈外人士,为人和善,且对何静非常体贴。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结婚甘愿放弃“女一号” 歌手何静要出嫁了 (2002/05/09 15:08)
相关资料:  何静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