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5月19日王府井办首发式 徐静蕾将携新书见读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6:42 新浪娱乐

  继去年出版了第一本个人写真集之后,在影视圈中素有才女之称的徐静蕾的第二部写真集《越南散记》将于近日出版,而在5月19日下午2点,该书还会在王府井新华书店举行首发式,徐静蕾也将出席首发式并与读者见面。

  在当今影视女星中,徐静蕾被公认为颇有才气的女演员,其十年的书法功底;流畅、质朴的文笔,早在去年出版的写真集中,就已让人略见一斑。今年策划的第二本写真集,是
早在出第一本的时候就已开始考虑和策划的。为了将这本书做得更好,十一月初刚刚拍完电影《我爱你》,徐静蕾就奔赴了越南,拍照、观光、采风。

  新写真集将依旧沿袭第一本的风格和特色,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出版,所不同的是,即将出版的这本写真集,由于准备工作做得充分,越南之行不但有多种风格的服装,而且也有专门的翻译导游随行,这使得整个写真集,比之上一本,有更为丰富的图片资料,更加充实的文字内容,更强的可读性和保留价值。说到这次的图片资料,徐静蕾也是相当满意,她笑言这次应该不会像第一本那样,连选一张封面张片都觉得困难了。问起写真集里的文字内容,徐静蕾表示游记、随笔、感受等都有,形式多样。而在制作上,这本写真集也将从设计、包装到内文图片、文章上都力争比前一册更加精美、耐看。该写真集以表现一个真实的徐静雷为宗旨,以充满异域风情的照片组图和特别的文学(日记、随感、小诗),让大家贴近了邻家女孩徐静雷,进一步了解她的生活及内心世界。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开往春天的地铁》导演张一白、主演徐静蕾专访录 (2002/05/16 15:41)
徐静蕾:当导演能够满足我的创作欲望(附图) (2002/05/09 17:50)
徐静蕾首次当导演 调遣叶大鹰姜文张元三前辈(图) (2002/04/15 07:29)
独家组图:徐静蕾自导自演《我和爸爸》片场传真 (2002/04/04 17:19)
拍电影只为“玩得开心” 徐静蕾:我没有太大压力 (2002/03/29 08:35)
相关资料:  徐静蕾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