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林《极地营救》中出演莫文蔚的丈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2日18:43 新浪娱乐
林林

  如果当初父母大力支持并从小培养的话,今天的林林说不定已是名出色的昆曲演员了。父母亲都是唱昆曲的,都是江苏省昆剧团的演员,父亲还在全国的昆剧团里挺有名气的,得过梅花奖。林林的童年在苏州、常熟、南京长大的,跟着父母走南闯北,整天泡在昆剧团里,像个“小戏迷”。林林从小就登过台,喜欢昆曲,但父母却不让他接触昆曲,“爸爸妈妈搞戏曲认为太苦了,他们不支持我搞文艺,以前在中学我学的是理科,成绩一直都不错,我和许多考电影学院考生不同的是我以理科生的身份考的电影学院,父亲希望我学语言
,我对语言比较有感觉。”

  无心插柳柳成荫,1993年北京电影学院破天荒地在南京设考点,考点恰巧就在林林家隔壁,应该可以说林林是当年全国离考点最近的考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林林参加面试,过五关斩六将,在众多考生中脱颖而出,成为江苏省唯一的录取生。“我小时侯就喜欢看电影,看完电影回家还能背很多台词,有意思的是还问妈妈自己帅不帅,如果长大了还行的话我去演电影。想当年如果电影学院不在南京招生,我肯定不会走上表演这条路。专业虽然很难考,但也许是上天注定,我那年考的很顺利。”

  同班同学徐静蕾、刘孜现在都很火,林林却一点都不着急,“我心态很好,她们是女孩子,相对来说男演员的艺术生命比较长久,干这行的谁都想红,都想成为明星,我不是不想出名,很平和的心态对于成功更重要。”

  林林是个很重感情的人,说到母校北京电影学院,流露出怀念的神情。林林在北电成绩一直不错,几年时间里忙忙碌碌的,几乎没接什么戏,很多人以为北电的学生的生活丰富多彩,其实日子就像逝水的流年匆匆而过。到了上海林林也很想念在北京的生活,到底上海的朋友没有北京的多。从学校毕业到现在林林接了许多电视剧,但塑造出的角色的类型却差不多。“总体来讲我喜欢演现代戏,清新活泼的角色,不太喜欢演古装戏,如果将来有机会我想演演看坏人的感觉,肯定感觉不错,非常过瘾。”

  10月1日,全国将上映国内最好的高科技数码影片《极地营救》。在影片中林林和性感女星莫文蔚合作,扮演她的丈夫。在西藏他们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藏族婚礼,在布达拉宫的后面大草坪上请了几百个藏人,场面甚为壮观。和莫文蔚首次合作,林林收益非浅,“拍戏挺辛苦的,莫文蔚刚刚到拉萨就流鼻血,有高原反映,婚礼的一个镜头就拍了很多条,机器也老出问题,那个地方天气变化很大。她很敬业,很平和,在大众面前她很前卫,大胆,但是生活中是很普通的人。没有任何飞扬跋扈的感觉,非常低调。这部电影是同期录音的,有些台词她不知道国语怎么念,她会问大家,直到会念为止,很认真。这部戏还原于她本人最朴实的一面,对于她没有太多的难度。”

  林林说他很喜欢干表演这一行,和现在很多刚刚踏进影视圈新人的心态相比,林林一点也不着急,也急不得。对于林林来说,机会比演技更重要。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莫文蔚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