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鲁斯南与巩俐合拍浪漫广告 首次合作激情四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7日17: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说,美国“007”布鲁斯南和东方美人巩俐早就互相欣赏,但一直没机会合作。没想到中国某名牌西服近日成全了他们,邀请他们担任形象代言人并一起拍摄广告。这次,他们经过精心的“修饰”,在镜头前演绎了一段绅士和淑女的浪漫爱情故事。

  广告在月前拍成,地点定在英国伦敦的顶级酒店SANDERSON的总统套房里,为此次广告作总策划的是国内时尚界知名人士、加拿大籍华侨蔡伟志先生,摄影师、服装师来自意大利
摄影公司,加上英国的灯光师、摄影助理和来自香港的著名造型师,堪称是一场“国际盛会”,可见这两位大明星的份量。国内著名时尚电视栏目《INCHINA》摄制组和若干资深时尚记者也奔赴现场“追星”。

  该西服公司专程从国内带去了包括西服、休闲西服、休闲大衣、衬衣等共20套服装,全部是为皮尔斯-布鲁斯南量身定做的。见到布鲁斯南,巩俐脸上明显出现了激动的神情。她坦率地说,她和皮尔斯-布鲁斯南虽然在此之前没有见过面,但彼此都知道对方,而且相互欣赏,曾经有过几次合作的机会,可惜阴差阳错,没有成功。两人当场深情相拥。

  当巩俐换上服装后,所有人惊呆了。一向喜欢穿中装,以妩媚艳丽或淳朴典雅形象示人的巩俐,换上职业套装后显得帅气、英挺,加上造型师们一番拨弄,巩俐更是光彩夺目。当布鲁斯南的“邦女郎”,不仅是巩俐的梦想,也是皮尔斯-布鲁斯南的梦想。

  早有媒体报道,在皮尔斯-布鲁斯南赴香港为《明日帝国》宣传期间,就坦言:最希望与巩俐合作,希望她担当自己的“邦女郎”。这一次美梦成真,皮尔斯-布鲁斯南在片场忍不住不停地喃喃自语“OH,BABY,GORGEOUS BABY(噢,真是太漂亮了)”。

  为了给两人一个热身过程,合拍的第一场安排在总统套房的大厅,一身浅金色套装的巩俐和皮尔斯-布鲁斯南分别坐在两张英式坐椅上,尽管拍摄现场众目睽睽,巩俐和皮尔斯-布鲁斯南仍然激情四溢,双目交错时不时擦出火花。因此,摄影师干脆把第二场拍摄安排在了卧室,在粉色和白色的垂帐旁,巨大而舒适的睡床让人不禁联想到“007”系列片中詹姆士-邦德与那些美丽的“邦女郎”们令人心跳的激情场面。而这一次,女主角却变成了东方美女巩俐。

  换了一身黑色套装的巩俐尽管只是半跪半躺在床头,皮尔斯-布鲁斯南隔着床板站在身后,见惯大场面的巩俐却依然对这场“床戏”有些害羞,为了不干扰情绪的发挥,她坚决要求清场。随之,巩俐和皮尔斯-布鲁斯南逐渐进入状态,两人越来越放松,越来越投入,不再忌讳越聚越多的“偷窥”者。在摄影师的要求下,他们站在床前深情相拥。巩俐娇俏地依偎在皮尔斯-布鲁斯南的胸前,皮尔斯-布鲁斯南的双手紧紧环绕在巩俐的纤腰上,他们面颊紧贴,巩俐的脸上绽放出她独有的笑容,皮尔斯-布鲁斯南深深地陶醉其中……

  据悉在这次激情“约会”后,巩俐和布鲁斯南都表示会争取机会合作拍摄电影。而且,对喜爱皮尔斯-布鲁斯南的影迷们来说,亲眼目睹巨星风采的梦想即将实现:皮尔斯-布鲁斯南已经答应,今年10月份左右会来中国,看一看他最向往的长城,并和广大的“007”迷们亲密接触。 (本报记者 郑洁)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007系列风雨征程40载 皮尔斯-布鲁斯南不愿退休 (2002/05/20 07:31)
与布鲁斯南合拍广告 巩俐牺牲形象蹲马步(附图) (2002/05/10 10:38)
布鲁斯南片场偷情 老婆亲往捉奸吓坏“007”(图) (2002/04/01 15:12)
组图:巩俐将与皮尔斯-布鲁斯南合拍内地品牌广告 (2002/03/28 11:20)
007皮尔斯-布鲁斯南将和巩俐合拍中国西服广告 (2002/03/27 17:14)
独立电影导演刘冰鉴:欧洲人已对巩俐失去兴趣(图) (2002/05/26 10:52)
组图:巩俐拍珠宝广告雍容华贵 戛纳影展尽显风采 (2002/05/23 16:28)
巩俐将出演香港导演王家卫最新爱情片(附图) (2002/05/22 11:37)
巩俐将主演谢晋导演的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 (2002/05/21 18:24)
相关专题
巩俐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