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皮尔斯-布鲁斯南和巩俐在英顶级酒店里“调情”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8日07: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05月28日讯 据悉,美国“007”皮尔斯-布鲁斯南和中国美人巩俐,日前为国内某名牌西服拍摄了一则极富浪漫情调的广告。

  广告拍摄地点定在英国伦敦的顶级酒店SANDERSON的总统套房里。当巩俐换上装后,所有人惊呆了:穿中装妩媚艳丽的巩俐,换上职业套装后显得帅气英挺、光彩夺目。连布鲁斯南也忍不住喃喃自语:“噢,真是太漂亮了。”

  第一场拍摄在总统套房的大厅,一身浅金色套装的巩俐和布鲁斯南分别坐在两张英式坐椅上,两人双目传情,擦出火花。第二场安排在了卧室,在粉色和白色的垂帐旁,换了一身黑色套装的巩俐半跪半躺在床头,布鲁斯南隔着床板站在身后,巩俐因为害羞坚决要求清场。随之,他们站在床前深情相拥,面颊紧贴,巩俐的脸上绽放出她独有的笑容,皮尔斯-布鲁斯南则深深地陶醉其中……

  据悉,巩俐和布鲁斯南都表示会争取机会合作拍摄电影。而布鲁斯南已经答应今年10月左右来中国,看一看他最向往的长城,并和广大的“007”迷们亲密接触。(郑洁)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皮尔斯-布鲁斯南巩俐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