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本山田震柯受良范伟--明星助威团“大话”世界杯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31日09:14 时代商报

  栏目主持:赵本山

  赵本山:今天世界杯就开整了,咱哥儿几个坐一块堆儿,先开个会——动员一下。咱国家是第一次掺和这么邪乎的比赛,看看大伙儿有啥想法儿?

  柯受良:没有问题的啦!“大力神杯”我们搞定了。

  田震:小黑子(柯绰号),想法不错,但可以说是狂想,说出这话,足以证明,您能唱《笨小孩》的第二个版本“痴呆儿”了。

  范伟:我基本同意小田同志的看法儿,但可是——如果我给国足开几味中药的话,应该能治好那23双大脚时不时发出的那股味儿,让大伙儿圆了那个44年的梦。

  赵本山:拉倒吧!“龙泉山庄”多少人让你弄得都快成植物人了,你还扯啥淡?国脚那毛病,已经治好一半多了,这事儿咱全堡子人都知道,是老米头儿给配的西药嘛!

  柯受良:我说得冠军,那是鼓舞士气嘛。实事求是讲,进16强应该能搞定的。

  田震:那最次也得在小组里踢个一胜一平。我看应该是胜哥斯达黎加,平土耳其。巴西嘛,就那么回事儿了。

  范伟:我就不信那个邪!要是脚没毛病,啥奇迹都能产生,我让学中医的同学给他们都配上泄火的方子,“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爱怎么的怎么的!

  赵本山:别扒瞎,破嘴乱叨叨啥玩意儿,你是中国人不?中国人就没有干那种“绝户”事的。凭实力,抓弄到好的收成也不是不可能的,谁怕谁呀!

  田震:我说的胜、负、平是根据各队的水平和排名预测的。

  柯受良:好像有点道理……

  范伟:啥道理?巴西怎么的?他们和中国队踢,我就把“宝”押在国足上,赌10斤大葱的!

  赵本山:用你们文化人儿的话说吧——咱得“客观”点儿,唠实嗑,国足和巴西玩儿,要是比划赢了,那就是太阳“噌”一下子从“西”边出来了。

  柯受良:米卢是神奇教练,我们还得继续相信他吧!

  田震:应该信,老米还是挺有“道”的,人家带国足那帮帅哥玩儿的是“快乐足球”,说简单点就是谁也不惧。

  范伟:这个问题,就得辩证地看了,平时玩儿玩,也就那么地了,可现在咱面临的是多大的事儿。不能拿逗小笨狗的劲头儿捅咕大老虎吧!

  赵本山:人国足的老少爷们儿比你想得明白。老米头儿不是挂嘴边上一句话嘛——态度:撅腚一切!你听听,“态度”是啥?是撅着屁股猛踢,面对一切敢和咱们整事儿的,一切强对手都是纸老虎。

  田震:本山大哥,老米说的是“态度决定一切”,不是你说那什么,哈……

  赵本山:是,意思不是一样吗?

  柯受良:既然“态度决定一切”,那我的态度还是得冠军!就像我敢骑着机车飞跃那些危险的地方一样,我是孤注一掷的!

  田震:听小黑的话,我觉着我那首《执着》还能继续唱。

  范伟:对,往疯了整呗,这大夏天死热死热的,国足这帮爷们儿得玩了命似的跟那些大洋马“掐”,而且,不蒸馒头蒸(争)口气,还得把他们都“掐”蔫巴喽,多不易呀,咱也得跟着使劲,就不信弄不死他们!

  赵本山:你小子竟唠虎嗑,还非得把谁弄死?用小黑他们那边话讲,你怎么那么“咸湿”呢?得学会品尝足球带给咱的这个乐呵劲儿,在有信心吃到一口大肥肉的前提下,那什么——胜不骄,败也不骄,是不?

  众:嗯……对头!(小超整理)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赵本山与《时代商报》将联合举办助学义演(附图) (2002/05/22 18:24)
赵本山:二人转能打败“四大天王” (2002/05/22 18:47)
陈佩斯点评众笑星:赵本山“幽默”周星驰“悲哀” (2002/05/22 18:50)
赵本山前后张罗征点子 《刘老根》要出第二部 (2002/05/10 13:01)
相关专题
赵本山田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