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海英谈甜蜜新婚时光:吕丽萍是我的知心伴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0日07: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孙海英吕丽萍结婚时合影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06月10日讯:(特派记者赵斌)一件普通的白衬衫加一条普通的灰色长裤,尽管打扮很不起眼,但当孙海英昨日现身上海国际电影节主会场--上海影城时,还是引来了数十只镁光灯,“吓得”孙海英夸张地张大嘴,连连摆手说:“有这么多人拍我,我有点害怕。”不过,在之后的采访中,孙海英幸福地说,有了吕丽萍相伴,任何苦恼对他来说都是小菜一碟。

  在近日刚杀青的电影《美丽的大脚》中,孙海英和倪萍、袁泉、许亚军携手,讲述了一个只能穿男式鞋的大脚女人的爱情故事。倪萍因为生病临阵缺席电影节,众多记者便将问题指向了男主角孙海英。他评价倪萍是一位非常真实的演员,很容易入戏,而且有头脑,是个二度创作的好手,和倪萍合作非常愉快,特别是剧情发展到情深处时,倪萍对角色的把握非常到位。一同出演该片的袁泉也为倪萍演技遭质疑抱不平。

  说完此“萍”,记者巧妙地将话题引到了彼“萍”--孙海英的新婚妻子吕丽萍。一番无意借吕丽萍炒作自己的表白后,孙海英打开话匣子。“都说是《激情燃烧的岁月》给我们搭的桥,没错,但并不仅是这样,《激》只是给了我们一个认识的机会,真正说到谈婚论嫁是在今年春节。”

  孙海英说,吕丽萍是个非常理性的人,不会轻易做出任何决定,两人最终确定关系,是他们彻头彻尾地谈了两天两夜后做出的决定。“她是一个跟我有类似经历的人,是个受过伤的人,她是表演上的良师益友,生活中的知心伴侣。”孙海英如此概括妻子。“这次她专门陪我来电影节,但她不愿以演员的身份来,她只想以我的妻子身份,所以吕丽萍没来现场,她在等我。”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吕丽萍孙海英在沈秘摆喜宴 上海已购置新房 (2002/05/29 13:00)
沈阳领导笑称:吕丽萍“拐”跑了我们的孙海英(附图) (2002/05/29 10:15)
吕丽萍孙海英昨日拜堂 新人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2002/05/29 07:49)
组图:吕丽萍与孙海英今日在沈阳结婚 (2002/05/29 00:15)
孙海英吕丽萍联袂出演《天龙八部》饰“两大恶人” (2002/04/30 11:47)
“激情岁月”戏假情真 吕丽萍已嫁给孙海英?(图) (2002/04/13 17:06)
那个编辑部里的“戈玲”--白羊吕丽萍(附图) (2002/04/12 10:33)
陈道明葛优吕丽萍加盟 杨绛的两部话剧将搬上荧屏 (2002/04/04 13:41)
相关专题
《激情燃烧的岁月》吕丽萍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