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以世界杯的名义专题 >正文
铁杆球迷周涛:“世界杯”之行感慨多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4日10:47 扬子晚报

  真没想到看上去文文静静的主持人周涛竟然是一个铁杆球迷,而且疯狂到撇下工作到韩国实地看球的程度。说起这次“世界杯”之行,周涛感慨良多。

  难忘世界杯之行这次去韩国,周涛和明星队赵本山毛宁、罗中旭、黄格选等腕儿们一起,看球之余还捎带着和韩国明星队以及香港明星队进行了两场友谊赛,战果分别是一比一战平。世界杯之行,周涛有很多难忘的事情,比如韩国球迷所营造出来的“专业氛围”,
比如在韩国随时会看到说汉语的中国人,比如当中国队以0:4败给巴西队时,身为明星队队员的前国家队守门员傅玉彬红红的眼圈,照周涛的话说,真的是不虚此行。

  看球爱屋及乌周涛评球很有点专业味道,但她嘴上却谦虚得可以,自称不够格当球迷,她说:“我不敢说自己是个球迷,只能说是个爱好者。同时我也比较感情化,我会因为喜欢某一球员,而喜欢那个国家的球队,比如说因为喜欢巴乔而喜欢意大利队。我喜欢意大利、巴西、阿根廷,德国队我也挺喜欢的。”聊天时正好赶上阿根廷队被淘汰,她不忘补上一句自己的最新感想:“我想说的是让我们为阿根廷哭泣。”她感慨说,这次的世界杯比赛的确给人很多意外,给人最大的感受是强队不强,弱队不弱。法国队虽然是上届的冠军,但是他们明显落后于其他的球队,给人以很老迈的感觉,所以他们出局我觉得是必然的。

  中国队输得不丢人说起中国队,周涛有话要说:“中国队这次能进入世界杯的比赛我觉得已经是奇迹了,把自己放在一个大背景下,才会发现和别人的差距有多远,我对中国队最大的期望是进一个球,这样才不枉在世界杯赛场上走一趟。没什么好说的,回来好好练吧。”当被问及“你觉得中国队成为世界强队,还要等上多少年”时,她表示:“理论上讲可能还要很多年,但是从情感上来说是越短越好。我在现场看中国队———巴西队的比赛,心情很复杂。大家可能看的是电视转播,那毕竟是局部的,我在现场的感受是一会儿觉得中国队员很多,一会儿觉得场上中国队员很少,整个攻防秩序性、条理性不是很好,确实与巴西队不在同一水平线上,但是我觉得这次输得并不丢人,因为中国队还是比较顽强的,也敢拼抢,所以我们不要过多地指责他们。应该说中国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只是我们技战术水平与别人相比差距实在是太大了,能打到4比0,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应该受到表扬。我觉得江津不错,李铁也不错,包括后面换上来的曲波也不错,给我的感觉是年轻人的压力可能会小一点,也比较敢拼敢冲。”她表示,相信未来的中国一定会有世界级的球星,中国毕竟有13亿人口。雪梅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陈小春日本看球 伸舌头扮鬼脸抢走英球迷镜头(图)(2002/06/14/ 10:43)
网友投票评选足球宝贝 徐静蕾小胜赵薇(2002/06/13/ 13:59)
电影业遭受世界杯重创 票房纷纷“下半旗”(2002/06/13/ 13:26)
南方都市报:内地歌坛一线男星抒情世界杯(2002/06/13/ 12:52)
亲善大使藤原纪香世足赛变身为“胜利女神”(附图)(2002/06/13/ 11:00)
超级球迷木村拓哉携工藤静香为日本队加油(附图)(2002/06/12/ 14:58)
陈慧琳抽空观看中巴之战:各国的球星都是阳光的(附图)(2002/06/12/ 12:43)
叶蓓:亲赴韩国做足球宝贝(附图)(2002/06/12/ 12:41)
梁家辉茅屋看足球 大呼:希望下一场进一个(2002/06/11/ 17:22)
足球歌曲没足球受宠《我们在踢球》英国排行榜占第四(2002/06/11/ 14:19)
相关专题
娱乐,以世界杯的名义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