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吕丽萍的幸福生活:与孙海英戏里戏外“燃烧激情”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09:42 新闻晨报

  听说要到上海来宣传《激情燃烧的岁月》,孙海英激动得没顾上穿件体面的衣裳就匆匆飞来。要知道,他和吕丽萍在这部戏里假戏真作,情定终生之地就在上海。昨天那场称得上他俩定情之作的《激情燃烧的岁月》开播发布会上,孙海英喜滋滋地穿着吕丽萍刚为他买的新衣,反问起众多记者来:你们说我来这里能不激动吗?身旁的吕丽萍抿着嘴笑,注视丈夫的眼神如同看着一个孩子般充满爱意。

  《激情燃烧的岁月》里,因战争错过了青春的孙海英,在一次秧歌队的表演中,被少女吕丽萍灿烂的笑容吸引。两人在组织的安排下结合了。然而对浪漫理解不同的两口子,在婚后的36年时间里,打起了一场爱情持久战。最终,戏里的孙海英———这个无坚不摧的战斗英雄,用他的一生占领了他心爱女人的心。

  不过戏外,孙海英只用一部戏就征服了吕丽萍的心。面对沪上记者,一度老是对新婚问题拐弯抹角的孙海英,已觉得没有闪烁其辞的必要了。“我这辈子演这一部戏就够了,可以毫不谦虚地说,别人没机会演,也演不来这个角色。”

  “那其它收获呢?”在场记者追问道。孙海英嘿嘿一笑道:“那还用说?这不明摆着吗?我们现在很幸福。”对夫婿在公众面前的表现,吕丽萍满心赞许:“我真该先说,他说得实在太精彩了。”

  戏中上一代人纯真、质朴的感情,吕丽萍向往不已。她说,这种感情,在内心里从未间断对它的渴望。庆幸的是,她已经被领进了这样的感情世界里,并在其中点燃了自己的激情。

  带她走进这个感情世界的除了制片人、编剧、导演之外,当然还有现在在众人眼里和她已是“老夫老妻”的新婚丈夫孙海英。对丈夫的演技,吕丽萍佩服得五体投地,她说:“当初,剧组告诉我男主角是孙海英时,我还满脑子在想‘孙海英是谁?’然而,合作之后,人家都说他把我的戏都盖过了。剧中,我俩走进老年时,他在形体、声音等方面都强过我。戏拍完后,他居然一个多月没从70多岁的状态中走出来。”钦佩之余,对22日新闻综合频道首播的日子,吕丽萍也多了份胆气:我们和世界杯“拼”了!

  近两年屡屡和金庸剧结缘的张纪中,昨天倒是颇受“冷落”。记者们对吕丽萍和孙海英幸福生活的兴趣显然盖过了他的金庸剧。

  张纪中历来崇尚英雄主义情怀,武侠剧是英雄主义,《激情燃烧的岁月》讲的也是英雄主义。张纪中说他当初看剧本时,边看边哭,每个人几乎都可以从这部戏里找到父辈的影子,因为它毫不造作地塑造了英雄。拍摄时,张纪中就开玩笑说,这样一部戏,吕丽萍和孙海英应该好的,他俩要是不好,这部戏味道就不对了。果不其然,吕丽萍和孙海英真的好到一块去了。(晨报记者/张计红)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激情燃烧的岁月》连播5遍 (2002/05/23 03:47)
《激情燃烧的岁月》是抄的吗? (2002/03/22 04:28)
《激情燃烧的岁月》点燃荧屏 成都电视台每天播两集 (2002/03/07 10:37)
年轻观众荧屏热谈《激情燃烧的岁月》 (2001/10/22 13:17)
点评《激情燃烧的岁月》:厉害的孙海英 (2001/10/21 10:13)
《激情燃烧的岁月》获好评 张纪中:孙海英拿定金鹰奖 (2001/10/19 14:56)
张纪中吕丽萍巧妙造势 《激情燃烧的岁月》据说很好看 (2001/08/03 09:10)
相关专题
《激情燃烧的岁月》吕丽萍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