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颂今劝诫杨钰莹 希望她自强自力走好今后的路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09: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曾发生在广州的“作曲家吴颂今与杨钰莹师徒恩仇”风波,随着时间流逝已被人淡忘。谁料近日,吴颂今接受武汉《打工》杂志采访时,发表了对杨钰莹的三条劝诫,希望杨钰莹自强自力,走好今后的人生路,使“吴杨恩仇”一年后又起风波。

  据了解,吴颂今、杨钰莹同是江西人,当年他将杨钰莹带到广州发展。在他精心包装下,杨钰莹一举走红。本来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谁料,因杨钰莹未参加《中国歌坛精
英———颂今声乐作品音乐会》而导致吴杨师徒关系恶化。两人在媒体上互相指责,变成了老乡见老乡,背后捅一枪,一个“反骨”,一个“反水”,闹得娱乐圈沸沸扬扬。于是,一帮广东音乐人站出来为杨钰莹伸张正义,“狠批”吴颂今,结果吴败下阵来,不再谈杨钰莹。

  然而,近日杨钰莹因某敏感问题,再次被人关注。于是,吴颂今接受《打工》杂志采访时,以恩师身份,发表了对杨钰莹的三条劝诫:一、希望杨钰莹大胆站出来,说出事情真相,以正视听;二、希望这些绯闻不要发生在杨钰莹身上;三、希望今年已31岁的杨钰莹要自强自立,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好自为之。

  针对吴颂今的三条劝诫,记者采访了熟悉“吴杨恩仇”内幕的广州某资深娱记肖先生。他说,吴颂今又在借机炒作了,他太过分,把个人小事掺杂到事实中,对振兴歌坛没有好处。他老是以“恩师”自居,对杨钰莹指手划脚。现在吴靠“吴颂今”三个字在广东音乐界是卖不了钱的。其实,促使杨钰莹真正成名的是陈珞先生,他是杨钰莹、毛宁的音乐制作人,是真正的幕后英雄。

  记者就“三条劝诫”采访杨钰莹,其经纪人王小姐对此事坚决不发表任何意见。(记者/杜恩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毛宁办巡演杨钰莹出专辑 金童玉女今又来(附图) (2002/02/06 14:22)
歌迷见面会拒见记者 杨钰莹西安演出被指太轻佻(图) (2002/01/07 11:14)
戒备森严难找先例 杨钰莹歌友会之怪现状 (2002/01/07 11:16)
从“玉女歌手”到“成熟女人”--为杨钰莹揭开面纱 (2002/01/05 11:07)
三方当事人对盗版书一事表态 杨钰莹助手:不予理睬 (2001/11/09 09:35)
杨钰莹出席金鹰节明星演唱会避见记者(附图) (2001/11/05 19:01)
相关专题
杨钰莹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