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霞对“劳拉”造型充满信心 要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07:40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讯:最近曹颖在一则电视广告里因为模仿《古墓丽影》中的“劳拉”而遭到观众的纷纷指责,称曹颖的刻意模仿“真是搞笑”。昨日,主持人李霞“无所畏惧”地步其后尘,把自己装扮成一副十足的“劳拉”相。她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我和曹颖的性质不一样,不担心会遭到观众的责骂。”

  时尚娱乐节目主持人李霞昨日在为某服装品牌代言时也穿上性感小背心配超短热裤,
以“劳拉”造型出场。同样的造型,李霞是否会担心观众的指责呢?记者电话采访了李霞本人。谈及这个造型,李霞介绍说,这是她今年3月为一本杂志代言时拍的,与她代言的这个服装品牌没有什么关系。至于是否担心会被观众和读者接受,她聪明地反问记者,“你觉得我的这个造型怎么样?”她表示不会担心遭到指责,“因为曹颖的造型是为产品代言,和产品紧密相关,而我的只是个人的新造型而已,不会对别人产生影响嘛。”

  对于自己的“劳拉”造型,李霞似乎比较满意。她认为自己个人的一些改变应该不会影响别人,也不会遭到责骂。她透露,自己在主持节目时,就经常得到一些建议,希望能够以多样的造型和观众见面,“所以我这也是一种尝试。抛开以往的时尚造型,塑造一个不同于自己的全新李霞,给观众一点不一样的感觉!”(记者斯洋)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时尚主持人当上服装代言人 李霞展现全新造型(图) (2002/07/08 10:47)
演艺明星谈决赛-李霞:我替卡恩感到惋惜 (2002/07/01 00:29)
明星看球百态:罗家英忘了解说 李霞独自在家拍桌子 (2002/06/05 13:42)
众星情牵中国足球:李霞夸李玮峰 黎明要画国旗脸 (2002/06/06 08:11)
李霞拒谈“峰霞恋”:我和李玮锋喜欢低调不喜欢炒作 (2002/04/23 16:13)
被指身价6万高过李霞 李湘不置可否反问“你觉得高吗?” (2002/04/17 15:07)
“峰霞恋”没影的事! 李霞:我更欣赏孙继海祁宏 (2002/04/09 18:15)
2001年中国电视节目榜出变数?--李某=李霞OR李湘? (2002/03/20 13:16)
相关专题
李霞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加盟麦薯香奔富裕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