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田海蓉孙红雷是一对? 男方不置可否女方连连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09: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07月10日讯 (记者陈蕙茹 实习生韩乐)实力派小生孙红雷居然悄悄地和“前陆毅女友”田海蓉谈起了恋爱———笑嘻嘻“出卖”这一消息的不是别人,正是孙红雷的好友罗海琼。最近一期电视娱乐节目里邀请的嘉宾是孙红雷和李湘,在主持人胡可的“死缠烂打”下,孙红雷不幸中了“埋伏”。原来摄制组早在孙红雷来做节目之前,就私下采访了他的好友罗海琼,并在节目现场播放了录像。罗海琼居然毫不留情地把孙红雷的“隐私”和盘托出:我们拍戏的时候,他没事就老躲在一边和女朋友聊天,态度可亲热了。“他
女朋友是谁呢?”摄制组的工作人员接着追问。“田海蓉呗。”这个名字一说出来,孙红雷倒也“临危不乱”,只说了一句:“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一副不置可否的表情。昨日记者打电话采访尚在山西拍戏的田海蓉时,她连连否认。“我和孙红雷没有任何超出合作伙伴的亲密关系。我现在是一个人,没有男朋友。”随即匆匆挂断电话。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小璐陶虹李小冉田海蓉--影视圈的新四大名旦(图) (2002/06/25 08:35)
《银鼠》央视热映 “小狐仙”田海蓉媚力十足(图) (2002/05/15 16:10)
田海蓉谈《银鼠》:为赶场成“空中飞狐” (2002/05/08 11:25)
田海蓉:用平常心看待绯闻 全身心地投入演戏 (2002/01/27 16:59)
传张艺谋百万买下《尘埃落定》 孙红雷要演“傻子” (2002/06/25 15:52)
孙周对戏不满意 巩俐梁家辉孙红雷北京紧急补拍 (2002/05/28 09:09)
无法适应高原生活 孙红雷被迫辞演《尘埃落定》(图) (2002/03/28 14:29)
孙红雷《背叛》已成往事前景尘埃落定(附图) (2002/03/05 10:15)
相关专题
孙红雷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