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前助理将自己与高晓松故事写成小说 高晓松一无所知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1:12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2000年歌手筠子的自杀及高晓松与前助理戴粼的纠纷,曾是众多媒体报道的热点。之后高晓松以与事实不符还将部分媒体及戴粼告上法庭。据悉,戴粼将自己与高晓松的故事写成小说《美丽陷阱》,近日已由海南出版社正式出版。据知情人透露,书中抖了不少高晓松的爆料,包括筠子之死及高晓松的赖账过程。

  现居北京的戴粼昨日说:“这本书只是我把想说的话一口气说出来了。原来在网上连
载的小说《蓝粉灰》,主人公用的是代名,改写成《美丽陷阱》则完全用的是真名,又加了许多细节,主角就是高晓松。”据悉,《美丽陷阱》详细讲述了诸多鲜为人知的故事。如:高晓松对戴粼的赖账过程;高晓松妻子(现已离婚)欢子与筠子的纠葛;高晓松面对这两个女人的令人难以捉摸的态度;戴粼向媒体披露赖账一事后遭遇高晓松的威胁等等。

  高晓松曾以侵犯名誉权将戴粼告上法庭,此次戴粼又以高晓松的真名写小说,是否会引来官司?戴粼说:“我已咨询过律师,不会有问题,而且我现在特别谨慎,写个文稿都得让律师审一下。”对于戴粼出书一事,高晓松表示一无所知。他说:“我不知道,我现在有很多事情,根本忙不过来。这事我会让我的律师留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那时花开》当当首发 高晓松周迅携手网上零售店 (2002/07/09 17:57)
高晓松:为《青春无悔》六年后再版序 (2002/07/01 16:52)
高晓松叶蓓老狼小柯重聚人艺小剧场上演“青春无悔” (2002/07/01 10:19)
高晓松:歌手的音乐资源最重要 “小鬼当家”不足喜 (2001/12/26 17:28)
高晓松“重出江湖”为老狼新专辑创作主打歌 (2001/11/12 13:18)
相关专题
高晓松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