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当事人解释李湘歌友会事件:我们没骗消费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4:40 新浪娱乐
 
点击放大显示
 
点击放大显示
点击放大显示

  几天前被许多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李湘广西歌友会事件,现在似乎平静了。

  昨天,我采访了南宁闽南春酒楼的姓林和姓王的二个老总和姓李的总经理助理。一进门,他们就对我说:这件事绝对是媒体的故意炒作。这次歌友会没有出问题!他们从下面几个方面证实了这个说法:

  一、此次请李湘来的目的是想做做企业文化,而李湘是湖南乃至全国都很有影响的文化方面的代言人。所以,能请到李湘来,对一个企业来说本身就是一种成功。

  二、7月5日,李湘也按时到了。7月5日的《八桂都市报》上大大的广告上清清楚楚地写着:李湘今晚11:00与歌友见面。而那天晚上,李湘出场时的时间是11:08。

  三、至于李湘出场时间问题,酒楼方面对外宣传是:半小时。而李湘当天晚上出场时间是四十多分钟。

  至于其中有些波折,他们说,这是做任何一件事都会存在的。而酬劳方面的问题,他们说这是他们的"家务事",没有必要对外说,也不需要外人来管。

  总之,他们再次说,这次活动没有出什么问题。更重要也更需要强调的是:我们没有欺骗消费者。图/文骆文刚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造星工厂》出炉 李湘冯祺联袂打造明日之星(多图) (2002/07/09 17:33)
李湘南宁演出风波再起 当地媒体称李湘拿走12万 (2002/07/09 08:06)
李湘回应“南宁事件”:天呐,我还敢相信谁!(图) (2002/07/08 16:00)
李湘回应“没包机加4万”:说我耍大牌 拿出证据来 (2002/07/08 07:51)
李湘广西首届歌友会:令热心歌迷伤心(附图) (2002/07/07 09:59)
李湘主持香港回归5周年庆典晚会 搭档可能是朱军 (2002/06/23 00:38)
湘女美丽千古传承 她比李湘更像西汉美女辛追(图) (2002/06/03 13:57)
李湘将主持香港回归五周年庆典晚会 搭档可能是朱军 (2002/06/03 11:46)
相关专题
李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