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慧琳个唱名装衬托美腿纤腰 玩湿身展现野性(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4日09:22 新浪娱乐
  

  “陈慧琳飞天舞会演唱会”前晚揭开序幕,Kelly(陈慧琳)的超长美腿与纤腰在百万名牌的时装Givenchy,Valentino,Jean Paul Gaultier等衬托下展现优美身段,台下Fans更看得如痴如醉。

  玩湿身展现野性

  Kelly演唱会落足本制作,除了服装方面的视觉享受外,舞台表演的配搭也见心思。她穿上不同名师设计的服装,一向不以性感卖弄的Kelly终于肯Show少少。斜肩装露出玉臂外,最吸引是她以肯肯舞女郎演出,Kelly掀开长裙露出修长的美腿令观众起哄。小肚兜的上衣展示小蛮腰配低腰裤,她在观众席间更玩湿身淋水,是难得的野性。她还与男舞蹈艺员大跳贴身舞,幸好她的男友Alex不在场。

  现场不时有烟花、烧枪的火爆场面,Kelly坐飞天小女警飞船离地四十尺高环绕场内一周。最激的场面是四位俄罗斯舞男,穿上贴身衫的半天吊花式表演,令台下观众也头晕晕看表演。

  

  与阿梅合唱《梦伴》

  Kelly的弟弟陈司翰上台为家姐打气,他更做管家似的教训家姐,指她的衫太性感了。Kelly笑说男友也未管教她,但弟弟却多意见。前晚特别嘉宾是梅艳芳。新旧两代天后在舞台上合唱《梦伴》,令演唱会掀起高潮。Kelly看见梅姐晚装跌膊,连忙为她拉回肩带。怎料阿梅笑说自己是刻意跌膊露肩的。

  演唱会后,Kelly接受访问,她对首晚演出满意。Kelly的家人总动员到场支持,但男友Alex则未有亮相。(明/杨敏丽 黄梓桓)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组图:陈慧琳香港开个唱 飞天舞会盛装登场(1) (2002/07/13 15:36)
组图:陈慧琳香港开个唱 飞天舞会盛装登场(2) (2002/07/13 15:40)
陈慧琳为“小女警”配音 两天赚得6位数字酬劳 (2002/07/12 11:26)
陈慧琳个唱今晚香港开锣 真空上阵不戴乳贴(附图) (2002/07/12 10:26)
陈慧琳身穿靓丽晚装吊带长裙拍广告艳惊四座(图) (2002/07/11 15:54)
陈慧琳为个唱彩排“空中飞人”大跳绳子舞(附图) (2002/07/10 11:49)
陈慧琳“飞天个唱”: 3000万保险护驾 (2002/07/08 11:57)
陈慧琳为飞天舞个唱练到手臂肌肉结实(附图) (2002/06/25 10:42)
陈慧琳个唱取消“飞天舞” 只因吊威亚太难看(附图) (2002/06/25 09:28)
陈慧琳性感豹纹Look拍广告(图) (2002/06/14 09:32)
南方都市报:陈慧琳“飞天舞”个唱门票售罄(附图) (2002/06/12 11:50)
陈慧琳为练高难度舞台动作弄得手脚淤青(附图) (2002/06/11 17:14)
相关专题
陈慧琳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