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璇想牵刘德华的手 当体育明星见到香港天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9日07:19 北京青年报

  近来常出现在内地,但却首次举行唱片宣传活动的刘德华,昨天下午特意为最新国语唱片《美丽的一天》出现在京城。刘德华不顾前晚工体冒雨演唱的疲惫而宣布的一条更重要的新闻是他已签约加际娱乐公司,今后他在音乐方面的事业就将交由新东家来打理;同时,由于刘德华近来与“中建电讯”官司未了,去向不明,加上刚刚曝出谢霆锋暂时退出的轰动新闻,记者的问题也就都游离于唱片之外。不过到是老天王,任你多么尴尬、敏感的问题抛过来,刘德华几乎都能不假思索地组织好语言给你个滴水不露的答案,让人见识了一副娱乐圈
“必修”的荣辱不惊的功夫。-等待内地公司来洽谈

  当有记者问“刘嘉玲、关之琳、吴君如等香港演员纷纷签约内地经纪公司,你是否也有此意”时,刘德华借这个问题从侧面做了回答:“我与天幕合约已满,所以现在是自由身,接拍电影都是我个人一部一部的接,我也很欢迎内地的公司来谈合约的事情。”

  -寄语谢霆锋

  刘德华在娱乐圈多年,一直以艺德佳、负面报道少而著称,虽然近来官司缠身,但也是平常心。当记者问,对于同样正在经受着压力的晚辈谢霆锋选择退出的事情有何看法时,刘德华说:“每个人的生活环境、人生目标、想过的生活,包括承受的压力都是不一样的,昨晚(7 27演唱会)我看到无数喜欢我的歌迷在雨中跟我一起唱歌,我就觉得一切压力都不重要了。”同时他寄语谢霆锋:“我相信他可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毕竟未来是要他自己来安排。”他还说专辑取名《美丽的一天》,并不是里面收有同名单曲,而是因为每一首歌都讲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

  -刘璇想和偶像拍片

  记者会行将结束,现已涉足娱乐界的前奥运体操冠军刘璇意外地出现在现场,原来她是刘德华的超级歌迷。经历过世界大赛“洗礼”的刘璇见到偶像仍然像中学生般有着抑制不住的激动,突如其来的殷勤,刘德华竟一时有点招架不住。刘璇对刘德华说的第一句话是:“希望我的到来没有让你失望,因为我不是个绝色美女。你应该叫我妹妹。”“难道我要叫你姐姐?!”刘德华开起了玩笑。

  最后刘璇说出了自己的愿望:希望跟偶像合作一部电影。刘德华却没敢把话说满:“我不是老板,但我会尽力向老板提出要求,希望可以做到。”(文/实习记者杨文杰)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专题
刘德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