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涉嫌殴打记者案双方有意和解 已撤销控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31日07:31 新浪娱乐
谢霆锋昨到台北地检署时被记者团团包围

  谢霆锋本月中在台北涉嫌殴打香港《忽然1周》记者吴崇基案件,昨午于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进行闭门审讯。历时两个多小时审讯后,霆锋步出庭外,对是否庭外和解三缄其口,只说:“事情已经解决了。”反而《忽周》方面却指霆锋曾在庭内对吴崇基说不好意思,而他们仍坚持要霆锋公开道歉及澄清。令事情变成两个截然不同说法。

  昨午三时半,霆锋穿着黑色中山装、黑皮鞋,在五名保安护送下步出饭店,过百记者一涌而上,情况混乱,霆锋寸步难行,扰攘十五分钟才登车驶往法院。

  谢贤未有露面

  原本心情不错、脸带笑容的霆锋,亦被迫得有点脸黑。被问到心情如何时?他说相信法律是公正的。他抵达法院便到三楼的十九号法庭,十多个拿着柠檬扇的歌迷到场支持,并与记者一同在法庭外守候。至于专程到台湾力撑儿子的谢贤,则未见露面。

谢霆锋在地检署离去时衣著整齐

  霆锋:法官话好小事

  由于是闭门审讯,法庭内除法官外,只有谢霆锋、吴崇基及双方的律师,并各自传召一名证人。整个审讯历时两个半小时,期间法官要求双方律师及证人离开,只剩下霆锋及吴崇基庭内。

  当审讯结束后,霆锋首先步出,他对在场记者说:“事件已经解决,法官觉得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问到是否和解?在旁的经理人彭淑霞指不方便说,清白就是清白,之后便离开。

周刊负责人魏达深(中)与记者吴崇基(白衣)离开时接受记者访问

  记者:霆锋讲不好意思

  至于吴崇基在十五分钟后离开,他说霆锋在法庭内私下对他说:霆锋在地检署离去时衣着整齐。“不好意思!”《忽周》副总编辑魏达深透露,现在双方有意愿和解,已撤销控诉。他们要求和解条件是霆锋公开澄清及道歉。他认为赔钱事小,最想是讨回公道。有传他们拥有事发时的录影带,他说暂时不方便讲。

  彭淑霞:为何要道歉

谢霆锋赶上庭,刚下车时连衫钮都未扣好

  事后问到彭淑霞《忽周》要求道歉及澄清一事,她说是无理要求,相信法律是公正,所有事已在法庭内公开,为何仍要道歉?对于霆锋是否在庭内向吴崇基说不好意思?她说:“我们都没有不好意思,何来讲不好意思!唯一不好意思是要东南亚记者疲于奔命采访。总之今日开心还个清白,他们如何讲由他们。”(明 杨敏丽、梁乃楠)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谢霆锋拒绝回答与王菲结婚一事 狄波拉点头回应(图) (2002/07/27 09:45)
谢霆锋避是非拟暂退出娱乐圈 考虑与王菲结婚(图) (2002/07/26 08:57)
谢霆锋母亲狄波拉谈“锋菲恋”:好过搞15岁小妹妹 (2002/07/25 08:53)
谢霆锋换上“FE1”订情车牌 证明与王菲复合?(图) (2002/07/23 10:07)
谢霆锋涉嫌在台湾殴打记者案敲定于30日开庭(图) (2002/07/22 14:05)
台北警方昨日将谢霆锋伤害罪嫌函送“地检署” (2002/07/20 15:52)
相关专题
谢霆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