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钰莹否认婚姻合同传言 称那是一段美好的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07:0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饱受争议的歌星杨钰莹上周六在凤凰卫视《鲁豫有约》中露面,采访涉及诸多敏感话题,其中包括她与远华走私大案主犯赖昌星的侄子赖文锋三年的恋情。杨钰莹说,她和赖文锋当时约定,将来生三个孩子,刚好坐满那辆价值200万元的名贵跑车的后座。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鲁豫有约》制片人樊庆元的电话。“节目组从今年5月份就开
始和杨钰莹联系,她当时很痛快地表示愿意接受采访。后来由于鲁豫的档期和杨钰莹的档期对不上,一直拖到7月中旬。在见面之前,杨钰莹没有要求节目组提供采访提纲,但是大家都心照不宣,采访的时候肯定会提到那个话题。”

  据了解,采访是在北京三里屯的一个酒吧里进行的。当时鲁豫的提问很含蓄:“你当初淡出歌坛是否与一段感情有关?”杨钰莹很自然就谈到了远华案,赖文锋的名字是杨钰莹自己提到的。

  作为节目制片人,樊庆元在整个录制过程中都在场。樊庆元告诉记者,杨钰莹在采访过程中多次说,她和赖文锋之间是一个美好的爱情故事,而绝不是外界所传言的三年婚姻合同。记者问樊庆元,作为整个采访的见证人和节目的筹划者之一,他本人是否相信杨钰莹所说的话。樊庆元表示,杨钰莹给人留下的印象是对自己复出后的事业很有信心,回答问题直率坦诚。(马宁)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杨钰莹
相关链接
杨钰莹直面与赖文锋恋情 曾约定生三个孩子(附图) (2002/08/03 19:06)
杨钰莹办怀旧金曲演唱会 要让流行与传统相结合(图) (2002/08/02 13:23)
回顾:杨钰莹从玉女歌手到成熟女人的复杂历程(图) (2002/07/31 11:43)
杨钰莹不回避名牌跑车问题:这完全是单纯的恋爱 (2002/07/30 03:33)
杨钰莹首次个唱开在北京 毛宁韩红孔祥东任嘉宾(图) (2002/07/29 16:01)
戒备森严难找先例 杨钰莹歌友会之怪现状 (2002/01/07 11: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短信保险箱收藏小秘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