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钰莹妈妈开口谈女儿:她是外表柔弱内心坚强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8日07: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08月08日讯:明日,“妈妈留给我一首歌——怀旧经典歌曲杨钰莹2002年演唱会”将在北京举行,该演唱会是杨钰莹步入歌坛以来的首次个人演唱会。杨钰莹曾表示这场怀旧演唱会也是送给妈妈的礼物,希望经典老歌能唤起妈妈的美好回忆。为此,记者电话专访了现居深圳的杨钰莹的母亲熊女士。

  “岗岗(杨钰莹小名)是个非常善良孝顺的孩子。我知道,这几年她受了很多委屈,承
受了巨大压力,为了歌唱事业与热爱她的歌迷,她默默地坚持着,努力着。”

  熊女士告诉记者,杨钰莹性格偏内向,有空时她就呆在家里,看看书、弹弹琴与好朋友煲电话粥。“她外表虽柔弱,但内心坚强。我虽经历一些人生波折,但在这点上我自愧不如她坚强。前几天,她在《鲁豫有约》节目中接受采访,坦承了一些很私人的情感问题。我收看完节目马上就打电话给她,我告诉她:妈妈很心痛,妈妈知道她不想说这些私人感情,知道当时她的心在滴血,但为了所有爱她的人她说了。我佩服她的勇气,为她感到自豪,面对压力,她自如面对,她总是让我这个母亲感到骄傲。”熊女士最后说:“我希望大家能真实、公平地对待她!”(《江南都市报》郑静报道)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杨钰莹
相关链接
杨钰莹撰文道出自己“单纯而真实”的故事(全文) (2002/08/06 14:42)
杨钰莹电视访谈摘录:为所有爱我的人而说(附图) (2002/08/06 07:31)
杨钰莹直面三年恋情 要以快乐形象再次出现 (2002/08/05 11:29)
杨钰莹否认婚姻合同传言 称那是一段美好的感情 (2002/08/05 07:08)
杨钰莹办怀旧金曲演唱会 要让流行与传统相结合(图) (2002/08/02 13: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