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正文
潘长江叹息刘晓庆 高谈真艺术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10:03 东方网-劳动报

  东方网8月9日消息:在石林火把节演出现场,潘长江一件旧T恤,背着个小挎包,独自坐在台后等待登场。不断地有人要与他合影,他一口一声“来吧”,但手虽搭在别人身上,脸却对着镜头意思一下,便马上又对记者发表他的“高见”。

  “她傻呀,那么多人,咋就抓她呢?狂呀!”潘长江满脸的语重心长。他不能理解,凭她刘晓庆的技艺,怎么会落到今天这副模样,“当艺术家还来不及,非得要当什么富姐。
当富姐也没关系,非要争那亿万的。亿万的富姐也没关系呀,你得把那税给整了———糊涂!”

  潘长江老道地朝台一指:“你看这演出,咱就非要人家把税单给办了,不办咱就不来了,还在乎几万块钱?几百万也不在乎,那就叫安全!”

  潘长江没少在户外演出,但包括随中央电视台的《心连心》、《同一首歌》栏目下基层演出,场面不能说小,但观众多半是组织来的。看到石林火把节的演出自发地来了10多万观众,潘长江有感而发:“这才是真正喜欢咱的观众,人家不怕太阳晒,身子都不挪一个地儿,也不管你长啥样,看不见人影儿也没啥关系,这才叫咱激动!”

  他告诉记者,有一年他和赵本山在沈阳演小品,连演500场照样全满。李默然他们辽宁话剧院说他们不是“艺术”,排了个戏在他们对门打擂台,结果只演了两场就草草收场:“什么叫‘艺术’?什么叫‘高雅’?咱老百姓喜欢就是艺术,人家不看你那东西,还谈什么高雅?”

  潘长江一提起青年歌手电视大赛就来气:“人家都是歌手,那些八竿子打不着的题目去考人家,这公平吗?不是说谁能答上了,就文化素质高,我看十有八九是蒙的。那场合,还不把人家紧张死了……”潘长江认为,好歌手不是靠一个比赛“挖”出来的。兰迪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相关链接
刘晓庆出事缘何墙倒众人推? 不缺名不缺钱就缺朋友(2002/08/09/ 07:36)
刘晓庆爱做“无本生意” 拿名字当“通用货币”(2002/08/09/ 07:34)
众明星献艺青城积极纳税 刘欢11.3万韩红1.7万(2002/08/08/ 18:18)
刘晓庆如何坑害无辜农民?“空手道”游戏内幕曝光(2002/08/08/ 14:47)
老导演常彦慨叹:刘晓庆“心灵深处”想啥呢?(2002/08/08/ 10:04)
打击明星偷税敲山震虎 中国不许任何人逃税(2002/08/07/ 18:36)
知情人暗指:刘晓庆“事发”另有隐情(附图)(2002/08/07/ 15:11)
王建中坦言曾是刘晓庆经纪人 “因爱生恨”子虚乌有(2002/08/07/ 15:08)
陆文夫苏州数落刘晓庆:不能只要钱,不要脸(2002/08/07/ 12:53)
路野遭北京作家炮轰 《调查刘晓庆》是翻版之作?(2002/08/07/ 12: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