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本山加盟北大仓集团出任副董事长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10:02 扬子晚报

  近日,“龙泉山庄”总经理赵本山乘火车抵达北国鹤城———齐齐哈尔市,正式加盟北大仓集团出任副董事长。

  今年春天,北大仓集团董事长隋熙明出差到沈阳时,在一家星级酒店见到赵本山和朋友狂饮“北大仓”。当赵本山听人介绍坐在邻桌的就是北大仓集团董事长时,就走过来风趣地说:“我是你们‘北大仓’的最佳消费者,到哪我都喝北大仓。我是你们的‘形象代言人
’,你可得给我奖励啊!”隋董事长也顺势“抓”住赵本山:“我供你北大仓,你替我做宣传。”赵本山一脸严肃:“做宣传可以,白喝酒不行。这样,我出钱投资你们集团,算是入股,和你们一起把北大仓做大。”就这样,赵本山这个“龙泉山庄”的总经理又当上了北大仓集团的副董事长。王勇刚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赵本山
相关链接
赵本山扶贫助学义演8月17日开锣 (2002/08/12 11:38)
《刘老根》续集本月开机 赵本山丢官变成搓澡工 (2002/08/09 09:55)
赵本山澄清没得脑出血 真情告白显慈善情怀 (2002/08/09 08:16)
赵本山扶贫助学义演向关系票宣战 (2002/08/08 15:33)
赵本山将在沈阳举办扶贫助学义演晚会 (2002/08/06 15: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