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笑谈被“克隆”:有压力才能做得更好?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17日16:15 扬子晚报

  尹相杰:被“关注”挺好一首《纤夫的爱》让中国亿万观众记住了尹相杰———一个长着小眼睛、戴着大镜框、穿着背带裤的可爱男人。尹相杰的长相太过“生活化”,以至于中国大地上到处都有这样的“克隆尹”,如此“天赋”,不仅让这帮“克隆尹”过足了瘾。对此现象,尹相杰直言“这样挺好”。他说,有人模仿你,表示有人关注你,也说明你在群众中还是有一定影响力的,这没什么不好!因此,尹相杰还希望通过记者对那些模仿他的人说声“谢谢”,并表示“有压力才能做得更好”。

  满文军:演艺圈也要“打假”“这种事情很恶心!”当记者提到有关模仿明星的事,满文军愤愤地说。他说,如果只是单纯娱乐性的模仿秀,他觉得无可厚非,但如果加入了一些不健康、不合法的商业运作,那么这种行为就很可耻。他还指出,这些模仿者打着艺人的旗号到处去从事商演,赚取演出费,不仅是在欺骗观众,对艺人本身也是一种伤害。模仿者只是在模仿,毕竟不能代表艺人,很多模仿者甚至根本不具备艺人最基本的素质和涵养,这样的“明星”凭什么去赚观众的钱?满文军还笑说,现在不是到处都在“打假”吗,我觉得这种假明星现象也该列入到“打假”中去,杜绝“假货”蔓延演艺圈。

  侯跃华:“猫有猫道,狗有狗道”侯跃华的知名度街知巷闻,造成的结果是屁股后面跟了一大群模仿秀。他对此的态度是“猫有猫道,狗有狗道”。侯跃华向记者解释说,普通人模仿明星本是一种“追星心理”,他们想成明星不能说是坏事,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当明星的,在光环的背后,明星往往要付出不一般的汗水和代价,这是常人难以体会的;当然,这些模仿者中也不乏个别比较出色的,但日后能否成为真正的明星,还要靠他自己的不断努力,不可能一步登天。(赵亮、周秋含)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