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纪中今日来宁“芝麻开门” 胡军刘涛左右相陪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2日11:1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顾小萍):记者获悉今日下午4:00,著名制片人张纪中将携紫荆影帝胡军,新星刘涛(还珠3的缅甸公主)在中山东路147号大行宫会堂盛世佳音旗舰店为他的新作《芝麻开门》举行国内首发式并签名售书。

  《芝麻开门》这本书采用了访谈、一问一答的形式来谈论问题。张纪中觉得这种形式,对青年人,或者是比自己年轻的人会有一些感触。张纪中告诉记者,这本书主要介绍了自
己近十年中拍摄的几部电视剧的情况。顺带回忆了自己年轻的时候,包括插队时候的一些事情。用来总结一下自己,看看这些年都做了些什么。书中介绍的可能都是电视里的东西,或者跟电视相关的东西,但是跟电视相关的东西,会给人们尤其是年轻人一些感触。自己所走过的过程,所遇到的困难,很多人都会遇到。这本书就是把自己遇到的这些困难拿出来和大家感悟一下。理性一点的说,就是一些制片人在制作当中和人所相处的关系,各类人相处的关系。据悉,该书将于今年9月在全国发行。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胡军张纪中
相关链接
张纪中不满《天龙八部》人物造型 心急如焚大光其火 (2002/08/16 11:46)
张纪中难舍“射雕情结” 桃花岛入围《天龙》拍摄圈 (2002/08/13 15:39)
图文:制片人张纪中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12) (2002/08/09 18:36)
著名制片人张纪中作客新浪聊天室访谈实录(多图) (2002/08/09 16:25)
张纪中笑谈三部曲 《天龙八部》浙江开机仪式在新昌 (2002/08/09 13:05)
制片人张纪中8月9日下午4点作客新浪聊天(附图) (2002/08/08 12:09)
张纪中如何给金庸纠偏 (2002/07/24 14:28)
张纪中将出书《芝麻开门》讲述娱乐圈生涯(附图) (2002/06/14 14: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