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2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评选专题 >正文
MTV-莱卡携手打造2002年中国风尚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2日13:59 新浪娱乐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和杜邦纤维(中国)有限公司莱卡品牌日前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计划在今年10月在上海共同举办2002年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合力打造中国音乐和时尚届的顶尖盛事。

  杜邦莱卡在2001年开创了中国内地时尚颁奖典礼的先河,得到了时尚和娱乐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消费者和观众的热情参与。今年,杜邦莱卡与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携手,共
同策划并制作2002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

  2002年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计划于10月19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将有国内外娱乐时尚界的众多嘉宾到场,并现场颁出多项风尚大奖。

  与2001莱卡风尚颁奖大典相比,今年的颁奖大典明星阵容将更加强大,奖项也有所增加,涵盖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地区和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的风尚人物,并将邀请重量级的明星名人担任颁奖嘉宾和表演嘉宾,将是一场星光璀璨的时尚嘉年华和一场国际水准的音乐时尚电视晚会。

  本次大典的全部奖项和候选人名单由15位时尚专业人士组成的提名委员会提出。“充满活力和动感,体现潮流与时尚,具有现代都市气质”这三个原则是候选人获得提名的标准。2001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的宗旨是权威性与群众性并重,为了使2002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更加贴近普通观众,加大观众参与的力度, 2002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还特别设立8个观众票选奖项。其余奖项均由提名委员会评出。

  所有感兴趣的人士都可以在全国100多个城市1万多个莱卡合作品牌的零售网点店进行投票,赢取美国纽约双人豪华游和亲临在美国纽约举行的VH1-VOGUE时尚颁奖典礼。另外,登陆新浪网、MTV中国网或发送短信参加2002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投票则有机会赢得由东风-雪铁龙提供的“萨拉-毕加索”汽车的使用权。

  2002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的颁奖晚会计划通过通过中国中央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和广东南方电视台向全国播出。

  作为全球娱乐业的著名品牌MTV全球音乐电视网每年策划并制作令世界瞩目的大型电视颁奖典礼,包括音乐录影带大奖(VMA)、欧洲音乐奖(EMA)、MTV电影奖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MTV全球音乐电视网旗下的VH1音乐电视台与著名的时尚杂志《Vogue》每年都举办“VH1-Vougue时尚颁奖典礼”是倍受关注的年度娱乐时尚盛事。“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涵盖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在这次与莱卡?的合作中,MTV将发挥自己的优势,为风尚颁奖大典注入更强的亲和力和娱乐性,同时为国内观众带来一场国际水准的电视颁奖晚会,我们在中国举办的CCTV-MTV音乐盛典的高收视率和强大的明星阵容就是我们实力的体现。”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亦非女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2002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由著名品牌沙宣、李宁服饰、博士伦隐形眼镜鼎立赞助。

  2002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还得到了全国八家具有广泛知名度媒体的大力支持,他们是:新浪网、世界时装之苑、北京青年报、上海申江服务导报、上海周末画报、广东城市画报、南方都市报。

  维亚康母公司旗下的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深入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的三亿三千万户家庭,是全球范围内深受年轻人欢迎的主流媒体。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在世界各地每年主办很多著名奖项如MTV音乐大奖,MTV欧洲音乐大奖、CCTV-MTV音乐盛典、MTV电影大奖等。近年来,MTV音乐电视台将优秀的中国原创音乐电视作品推广到欧美,受到全球的瞩目。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2002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评选专题
相关链接
MTV音乐盛典颁奖晚会8月2日晚央视三套首播(2002/08/22/ 15:12)
CCTV-MTV音乐盛典举行 众多大奖揭晓(附名单)(2002/08/22/ 15:11)
组图:CCTV-MTV音乐盛典隆重举行 众多大奖揭晓(2002/08/22/ 15:09)
MTV举行特别投票活动 齐秦为音乐盛典“拉票”(2002/08/22/ 15:07)
第四届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歌曲候选曲目(2002/08/22/ 15:04)
第四届MTV音乐盛典正式启动 乐坛好戏7月登场(图)(2002/08/22/ 15:01)
图文:影星陶红、陶虹同登“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台(2002/08/22/ 11:07)
图文:孙悦李霞出席2002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2002/08/21/ 14:55)
众多明星名人到场 莱卡让时尚娱乐联手(2002/05/12/ 18:31)
罗中旭荣获“2001莱卡风尚男歌手奖”(2001/11/07/ 14: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