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吕丽萍孙海英8月29日下午4点30作客新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8日11:15 新浪娱乐

  8月29日下午4点30,著名演员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一同畅聊戏里戏外的“激情岁月”。

  《激情燃烧的岁月》如今红遍了大江南北,两位主演孙海英、吕丽萍也凭该剧双双入围金鹰奖最佳演员提名。而两人也因此剧而相识,最后喜结良缘。

  《激情燃烧的岁月》通过一家人的情感生活,来展现一个军人和他的家庭与国家发展的关系,和对于国家的热爱。戏中人物在我们国家每一个阶段中的经历,都引起了观众切身的情感记忆和共鸣。而孙海英、吕丽萍两人也以其精湛的演技征服了万千观众。

  2002年中国金鹰岁满20届,为了给观众带来更深刻的互动体验,增强金鹰奖的活力,新浪网(www.sina.com.cn)、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视互动网(www.citv.com.cn)联合邀请此次获金鹰奖提名的演员、导演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举办“金鹰名人访谈”系列聊天活动,自8月15日至10月31日,金鹰奖的热心观众与网友每周都可以与本届金鹰奖的参评明星和优秀的节目制作人相聚在新浪嘉宾聊天室。

  中国电视金鹰奖是经中宣部批准,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综合奖,是国家级的唯一以观众投票为主、观众投票和专家评选相结合产生的电视艺术大奖。本次明星访谈活动受到了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的大力支持,并成为增强中国电视金鹰奖参与性与大众性的有益尝试。

  陈道明、吕丽萍、孙海英、许晴陶虹、牛莉等近三十位明星将作客此次“金鹰名人访谈”系列聊天活动,这此活动也是新浪网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一系列合作的开始,双方今后将拓展更宽更广的合作空间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飞火流星的7月掀起的金鹰奖投票热潮刚刚过去,又是一浪汹涌的星潮即将来袭,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您想了解金鹰奖、和吕丽萍、孙海英什么信息?请在这里留下您的问题。幸运的话,您的问题将会得到最直接的解答。

  另外,此次聊天的内容,将刊登在《中国演员报》的“新浪娱乐聊天”专版上。

  点击进入嘉宾聊天室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孙海英《激情燃烧的岁月》吕丽萍
相关链接
孙海英携吕丽萍重游西藏故地 雪域高原见证激情岁月 (2002/08/28 08:23)
《新闻周刊》:孙海英吕丽萍戏里戏外俱激情(图) (2002/08/27 09:14)
吕丽萍孙海英专访:我们如何从陌生人变成知己(图) (2002/08/27 08:01)
吕丽萍对孙海英赞不绝口 对未来事业充满信心 (2002/08/23 09:36)
孙海英和吕丽萍感情很好-老婆在哪儿家在哪儿 (2002/08/15 19:34)
吕丽萍孙海英畅谈幸福生活:婚姻与激情无关(附图) (2002/07/12 07:26)
银幕伉俪孙海英、吕丽萍首次携手走进《同一首歌》 (2002/08/18 17:49)
《假装没感觉》9月上映 吕丽萍孙海英透露内情 (2002/08/16 14:37)
组图:孙海英吕丽萍联袂《激情燃烧的岁月》 (2002/07/02 17:52)
吕丽萍孙海英情定上海滩 互对演技赞不绝口 (2002/06/20 17:01)
孙海英猛夸新婚妻子:只有吕丽萍能够接住我的戏 (2002/06/20 11:21)
吕丽萍的幸福生活:与孙海英戏里戏外“燃烧激情” (2002/06/20 09:42)
孙海英夸老婆吕丽萍:她贤惠、有条理又很顾家(图) (2002/06/11 16:22)
孙海英:我和吕丽萍决定结婚是慎重的 (2002/06/10 16:24)
孙海英谈甜蜜新婚时光:吕丽萍是我的知心伴侣(图) (2002/06/10 07:35)
吕丽萍 孙海英激情燃烧出婚姻岁月 (2002/05/30 03:29)
今年金鹰奖观众投票挺公道 陈道明孙海英谁能笑到最后 (2002/08/15 19:24)
金鹰奖观众投票结束 陈道明、吕丽萍人气最高(图) (2002/08/15 08: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