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纪中:靠朋友情面办事易吃哑巴亏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31日16: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08月31日讯:(记者赵斌)著名制片人张纪中拍摄《激情燃烧的岁月》“颗粒无收”的消息昨日经媒体披露后,在圈内引起较大反响。

  张纪中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现在演艺圈中仅靠朋友关系,不签协议就办事的现象不少,自己这次就是吃了朋友的“哑巴亏”。

  正在河北怀来赶拍内地版《天龙八部》的张纪中,提到白白“激情”了一把的遭遇,显得非常无奈。“当初接拍《激》剧,由于投资方老板与他是老朋友,于是没有签协议就答应出任制片人,一同‘上船’的还有制片主任孟凡耀和导演康洪雷。”张纪中透露,当初投资方口头承诺按每集一万元的酬劳支付给他和孟凡耀,他们本各应得酬劳20万元,后来投资方以片子发行不好为由,要求酬劳减半,但至今张纪中没有收到一分钱的报酬。

  张纪中表示,对此事自己就当吃了一次哑巴亏,不打算诉诸公堂。张纪中说,演艺圈中靠朋友情面工作的现象不在少数,他希望通过这件事,提醒圈中人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强化契约意识,不要再吃这种“朋友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张纪中
相关链接
“激情岁月”火爆全国 张纪中至今未拿到报酬 (2002/08/30 10:01)
回放“激情”--康洪雷张纪中吕丽萍孙海英访谈(图) (2002/08/30 09:50)
张纪中否认自己爱炒作--我做事情要做就要尽力 (2002/08/23 13:01)
张纪中今日来宁“芝麻开门” 胡军刘涛左右相陪 (2002/08/22 11: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