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毛宁复出现身天津 坦言“不想再受媒体炒作之苦”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11:06 每日新报

  如今,毛宁的复出已不再是什么新闻,当他以中国明星足球队成员的身份出现在天津民园时,依旧赢来了最热情的掌声和欢呼。他亲切随性地和记者边吃边聊,笑着说:“我吃饭的样子太难看,一会儿让你们好好拍照。”这一切都让人感到:毛宁的状态不错。

  提及在不久前的一次演出中他演唱的那首《晚秋》,再谈到他以前的专辑《了无牵挂》和《六楼公寓》在音乐上进行的创新和突破,毛宁的回答都是一样的:“我一直以来就不
想做过多的重复,在音乐风格上也力求突破以往的风格。我正在筹备中的新专辑汇集了许多种音乐风格,相信明年初就会和大家见面。”据悉,毛宁的新专辑是由日本音乐人操刀的一张国际制作,而目前他与陈明合作的被视为热身工作的《左岸》业已登上排行榜首。

  傍晚,当身着运动装、一脸灿烂的毛宁来到民园时,目光停留在看台上一位观众打出的“毛宁,我永远支持你!”的标语上,“这么久了,还有人想着我。”毛宁的话不由让人联想到不久前在长春电影节的闭幕演唱会上,他以三首老歌、四个深鞠躬来答谢观众的一幕,也许正是在经历了生活的大起大落之后,才能有如此的珍惜和感动。

  球场休息,满头大汗的毛宁席地而坐和记者闲聊,被问及在现在的演唱会上似乎话不是很多时,毛宁的话语变得有些气愤又心有余悸:“我的话都被一些不实的报道说光了,我还说什么呢?”他接着倒出了藏在心中很久的肺腑之言:“许多人都知道我不接受媒体的采访,但今天我想说说自己心里的话,对于以前的事情,我从始至终都没有说过什么话,许多东西都是有人一手炒作出来的,我受了这么多炒作的苦,确实不想再这样下去了。真的希望大家不要给我太大的压力,真的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个机会让真实的我出现在大家面前……”

  当毛宁以音乐剧的高起点形式复出歌坛时,当他以坦然的笑容,像以往一样出现在人们面前时,当他用音乐的方式,用自己的声音传达着“我回来了”的信号时,对于所有喜欢过他歌声的人来说,是该给他个机会的时候了。(新报记者易飞翟翊)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毛宁
相关链接
毛宁小心翼翼现鞍山 透露即将推出新专辑 (2002/09/02 07:53)
图文-中国明星足球赛 毛宁与沈祥福同场竞技 (2002/09/01 06:07)
长春电影节有尴尬 毛宁杨钰莹毛阿敏等悉数亮相 (2002/08/27 12:40)
杨钰莹毛宁北京献唱 嘘声中登台感动中落幕(多图) (2002/08/10 09:53)
组图:杨钰莹北京倾情献唱 毛宁韩红孔祥东来捧场 (2002/08/10 00:33)
杨钰莹首次个唱开在北京 毛宁韩红孔祥东任嘉宾(图) (2002/07/29 16:01)
甜姐杨钰莹8月复出开个唱 毛宁将任演唱会嘉宾(图) (2002/07/22 07:57)
毛宁电视处女作《一路上有你》雪藏一年解禁现身 (2002/07/17 08:31)
南宁采访毛宁:感谢歌迷我一直的支持和爱护 (2002/07/15 15: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