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薇电话向琼瑶“撒娇” 师徒心结轻松消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16: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台北9月6日消息:《还珠格格3》杀青,许多人等着看的,是黄奕的小燕子与赵薇的小燕子做比较。对此,琼瑶日前表示,赵薇很可爱,她的小燕子是经典;不过,黄奕的小燕子也不差,她演出了不同感觉的小燕子。

  据此间中国时报报道,赵薇以小燕子走红,但在演了《还1》、《还2》以及《情深深雨蒙蒙》后,终因太多的电影邀约而飞了。《还3》拍摄之初,由于她没有归队,引发与恩师
琼瑶失和之说。

  这些日子来,赵薇得意两岸三地电影大银幕,但心中仍然牵挂着琼瑶对她的看法。常常在与记者通话时,都会忍不住问:“琼瑶阿姨有没有生我气?”

  日前,琼瑶父丧,赵薇等琼瑶心情稍微平复后,打了通电话跟琼瑶致意,并且撒娇般地说:“我何时再演阿姨的戏呀?阿姨你不会不要我了吧?”她的率直可爱,让琼瑶相当赞许。师徒间就算曾有心结,但经此情感交流,一切都烟消云散。

  这一两年都在大银幕发展的赵薇,坦言很多影迷希望她再拍电视剧,因为电视剧的普及率较高,播出时间也较长,他们想多看到赵薇的演出。对此,琼瑶也表示:“我自己从电影到电视,做电视真的比较过瘾,比较让人着迷。电影再叫座,也不过上片两个星期,电视的魅力则强过许多。当然,如果艺人是以到国外拿奖的企图心为前提,那又另当别论。”

  说到电视,赵薇目前就在积极研读《滴泪痣》小说,因为大陆的紫禁城影业公司,邀她明年初与金马影帝刘烨、日本红星宫泽里惠,合作这出由沈好放导演、中日合资的连续剧。赵薇说:“我很喜欢这本小说,很好看,虽然还没谈到签约的细节,但如果没有其它因素,我应该会拍。”

  赵薇日前到新加坡宣传电影,结果因为父亲生病,匆匆赶回北京。赵薇说:“爸爸平时很少生病,所以一生病,我们就紧张。他是心脏血管的小毛病,目前已经没事了。”(林美?)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还珠格格3》赵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