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葛优待业不忘纳税:我是西城区纳税优秀分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9日14:56 京华时报

  昨天,孙楠葛优双双出现在一家楼盘开业典礼上。在媒体的围追堵截下,满头大汗的孙楠直言最近特别忙,采访只能进行5分钟。优哥则背着小手到处溜达,“有问题别憋着,反正我也闲得没事儿”。

  葛优待业不忘纳税

  看着手捧六七支话筒的孙楠,葛优却格外悠闲,不是参观样板间就是摸着光头咂摸嘴。究其原因一句话———闲得慌。优哥告诉记者,如今没有片约跟待业一样。对于参加楼盘开业的“会活儿”,葛优挺坦然:“明星要适当参加社区活动。你瞧大爷大妈揪着我合影多快乐啊!”谈到刘晓庆逃税被捕入狱的事情,葛优说:“刘晓庆不纳我纳。我是西城区纳税优秀分子,没事我就琢磨‘这活儿纳了没’。”对于具体的纳税金额,葛优一捂嘴:“这统统不能说,说出来就死拉死拉的了!”

  孙楠艺人需要包装

  孙楠显然瘦了一圈儿,提起此次华语榜没被提名的原因,他说因为在忙新专辑没有参选,“新人实力都很强,要多给他们机会。我讨厌某人说自己不是包装歌手,艺人都需要包装,包装和实力同等重要。”虽然新专辑名字还没定,但孙楠特有信心地告诉记者,只要你敢听就一定会喜欢,“它是我1年多的心血,自己参与制作,曲风和词韵都透出我自己对音乐的理解。”本报记者张迪摄 本报记者王铮

  《京华时报》(2002年9月9日第A17版)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葛优刘晓庆
相关链接
葛优 万一票房不好 我受得了吗? (2002/09/08 03:55)
刘若英对葛优有一点动心 《奶茶》唱给“笨男人” (2002/09/02 15:48)
大腕纷纷加盟陈逸飞新片 姜文葛优携手展现冷幽默 (2002/08/27 08:28)
葛优也要“反腐打黑” 主动加盟《大江东去》 (2002/08/26 10:49)
葛优吕丽萍再合作 李冬宝葛玲牵手捧腹广告(图) (2002/08/26 08:16)
明星纳税意识显著增强 刘德华西安演唱会提前完税 (2002/09/04 11:04)
提高公民纳税意识 北京涉税举报增3倍 (2002/08/31 09:09)
刘晓庆被捕震动演艺界 京城明星忙纳税 (2002/08/26 09:11)
“先纳税后演出” 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的条件 (2002/08/25 11: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