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杭天琪新专辑西部走三年 义演“缠绵”上百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07: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很久没有在歌坛出头露面的歌手杭天琪在北京宣布:她将带着她的新专辑《水与火的缠绵》在未来的三年内走遍西部12个省市、自治区,为当地父老乡亲以及解放军、武警官兵义演百场,然后再出一张西部专辑。

  昨天下午,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的名为“情牵西部,爱心之旅——杭天琪走进西部百场志愿义演大型活动”新闻发布会上,杭天琪道出了自己此行的初衷:“最早我是演唱《黄
土高坡》等西部歌曲成的名,同时我本人又有10年军旅生活的经历,西部和军营给了我太多的东西,我这次西部之行主要就是为了回报他们。”

  一直以演唱为主的杭天琪此行还有一个目的,就是通过在这三年的义演过程中,一路采风、一路创作,最终独立完成一部极具西部风情的个人专辑。

  与此同时,为配合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四川五粮液集团大力支持的百场义演,杭天琪用了两年的时间,制作了一部名叫《水与火的缠绵》的专辑,这张新专辑她将随时赠送给当地的听众以及解放军战士。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杭天琪绝不过早离开歌坛 要为艺校为教育打拼 (2002/08/30 10:54)
追缴拖欠物业费 物管公司有权告杭天琪么 (2001/06/26 07:24)
物业公司告杭天琪拖欠物业费 (2001/06/25 18:20)
歌手杭天琪因拖欠物业费被告上法庭 (2001/06/25 06:25)
杭天琪世纪新曲《用心联络》再展昔日风采(附图) (2001/01/14 17:42)
杭天琪等本周日亮相《丰联明星面对面》 (2000/10/24 14:52)
景岗山、杭天琪“一生倾情”成姐弟 (2000/05/31 13:43)
杭天琪情系母女 暂时不谈感情事 (2000/02/01 10:01)
风雨飘摇澳门情 杭天琪为戏甘受苦 (2000/01/20 10: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